不写BE

关于二十的小段子

#不要上升哦

#瞎编的(加了第五个小段子)


王俊凯皱着眉头看着易烊千玺……锁骨上的那只猫:“你确定要把那只猫放在那里吗?”

易烊千玺慵懒地躺着毫不在意道:“它自己爬上来的……”

下一秒,

易烊千玺拼命推搡着在自己另一边锁骨啃咬的脑袋:“嗯……王俊凯!你干什么……”

眼冒绿光顶着毛绒脑袋抬起来一脸无辜的王俊凯:“我也是自己爬上来的~”


王俊凯皱着眉头看着易烊千玺……锁骨上的那只猫:“你为什么要给他取名叫‘二十’啊?”

易烊千玺瞥一眼他们家另一只猫狡黠一笑:“因为它是二十号出生的?”

不明白易烊千玺为什么笑得阴恻恻的王俊凯:“所以……”

昂着头的易烊千玺:“所以你现在是我们家的老幺了!”

解开领子笑得一脸腹黑压上去的大喵:“看来是时候让你见识见识大哥的权威了~”

被扔回猫窝的二十捂住眼睛:“喵~我还小不能看~喵!”


王俊凯皱着眉头看着易烊千玺……锁骨上的那只猫:“你为什么要给他取名叫‘二十’啊?”

撸着猫眼皮都不抬的易烊千玺:“因为你二十一号生日啊~”

说话说一半听不明白却突然很心动的王俊凯期待道:“所以……”

抬起头深深看着王俊凯的易烊千玺:“所以,以后的每个九月二十号,即使因为什么原因不在你身边,看到它也会提醒我,二十号结束后的第一秒,跟我家的大猫说,生日快乐~”

感动得一塌糊涂飞扑上去王俊凯:“易易~”

“起开!你压到它了~”

感动不过两秒的王俊凯:“……”


摸着易烊千玺新买回来的小猫王俊凯笑得一脸纯良:“易易,我们给它取名叫十八吧~”

同样摸着新买回的小猫的易烊千玺不解:“为什么?”

依然摸着易烊千玺新买回来的小猫笑得一脸纯良王俊凯:“这样可以提醒我等你十八岁,我就可以吃掉你了!”

觉得刚刚认为王俊凯笑得纯良的自己好瞎的易烊千玺:“那不如叫二十?”

突然抬头一脸惊喜的王俊凯:“易易?!”

冷冷淡淡继续撸猫的易烊千玺:“这样可以提醒我每年九月二十一号的前一天,准备好阉猪刀~”

默默收回手咽了一口口水的王俊凯:“……”



看着刚买回来的小奶猫易烊千玺摸着下巴思索:“该给他取个名字~”

抱着小猫撸了又撸的王俊凯:“取什么名字呢?”

俩人凝神思索了一会,突然抬头,同时看着对方,异口同声:“二十!”

俩人会心一笑。

接下来是萌萌的同步率——

“你怎么想到的?”
“你怎么会想到?”

“一起说!”
“一起说!”

“在一起20周了~”
“做过二十次了~”

“……”
“……”

空气诡异地凝固了……



大佬的二十

评论(115)
热度(7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飘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