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BE

我有一颗吃小面的心


上周发现很远的一条街开了一家重庆面馆,当时吃饱了就没去吃,过了几天,特地顶着大太阳去吃,结果,倒闭了。

今儿发现附近又开了一家重庆面馆,里面还有重庆小面。

拉上闺蜜兴冲冲的奔进去,结果老板娘操着一口重庆话遗憾的告诉我,没有面了。

你特么在逗我吗?

我指着她辣么大的招牌问她:你这不是面馆吗?为什么没有面?

老娘娘说:面进货不多卖完了。

我问她:那你有什么?

她说:有米粉……还有饺子!

我这个抑郁啊!

您卖面就专心卖面嘛,进那么多粉干嘛~

然后我就坐在她店里不动也不说话。

老板娘问我:你要吃饺子还是吃粉?

我生闷气,但是还是压抑住气门拜托她:我都不要,您让我坐会儿吧。

她特别疑惑。

我说我想听完这首歌。

当时店里在放《加油AMIGO》

然后,她默默地看着我听完歌。

我听完告诉她说:我明天还来的。

后来出门了,我朋友跟我说,你刚刚那句话,特别像讨债的仇家,哈哈,我明天还来!

我瞬间觉得自己好智障啊!

而且,老板娘不会以为我是去听歌的吧(ಡωಡ)hiahiahia

旧梦不知道今晚能不能发~

打架下一章出柜

评论(83)
热度(163)

© 污飘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