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BE

关于偷拍那点让人心动的事儿


无论你喜欢还是不喜欢,请勿上升~◑﹏◐

——————————————————————————————

从知道自己睡觉睁眼睡以后,王俊凯终于想明白一件事。

为什么每次被偷拍都瞬间感觉世界一片明亮了。

敢情老子每次被偷拍,脆弱的小瞳孔都是被闪光灯直射的。

这俩儿臭小子,敢情不是自个儿的眼睛不心疼是吧!

王源那个没心没肺的也就算了,从不把老王当大哥,怎么易易也这么调皮呢?

更重点的是, 张着嘴睁着眼的睡相,指不定还稀里哗啦流着哈喇子,那得多傻帽儿啊!

就这样无知无觉地活生生地暴露在易易的眼皮底下。

嘤嘤嘤!这么多年的帅都白耍了……

………………………………………………

晚上,易烊千玺一进门就看见一只长手长脚的大猫以一个诡异的姿势挺尸在自个儿的床上。

易烊千玺本能的就想抬脚把他踹下去,再拖着大尾巴从门口抡出去。

简直是狼子野心!

自己有房间不睡,跑别人地盘上撒野,明明都锁了门了还能进来,很能耐嘛王俊凯!

跟易烊千玺一块回来的王源伸着脖子朝里头瞅了一眼。

啧啧啧,真是王俊揩之心,昭然若揭~

王源同情地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摇了摇头叹息着远去了。

易烊千玺黑着脸走过去,嫌弃的盯着床上那一坨。

怎么会有这么清奇的睡姿?!

仰躺着,两手举过头顶诡异的扭曲着,从易烊千玺这个角度俯瞰,像跳大神一样,睡着了都还保持着两臂挥舞的作法造型。

两条逆天的大长腿一曲一直,特别接地气。

枕头还被他垫在腰下面,身体从中间隆起小坡。

好……蠢!

活像坠楼一样!

易烊千玺简直不能忍!

见过勾引人的,没见这么过扮丑勾引人的!

见过卖萌求原谅的,没见过这么恶心人求原谅的!

王俊凯欠揍的模样让易烊千玺更不想原谅他了!

偷偷把他硬盘和手机的某些存照都删了也就罢了,还删的理直气壮!

理由还条条框框的:

第一,丑照会拉低每次见面的形象分。

丑照看太多,万一见面时即便自己帅得已经惨绝人寰千玺脑子里还是不由得浮现又丑又蠢的模样咋办!

这不利于俩人美好爱情之路得到可持续发展;

第二,虽然凯千天天见,可毕竟还没达到凯千天天睡的高甜境界。

咱们俩得为达到这一远大目标而努力,你天天手机存着我一大堆丑照,迟早相看两厌,一张床也背对背;

第三,别看平时都是自己黏着千玺,可你看,他都不反抗是不。

所以反过来想,千玺不反抗王俊凯黏着=千玺喜欢跟王俊凯黏着=千玺也黏王俊凯。

所以,万一哪天哪时哪刻,王俊凯不在身边,易易想他了肯定会到手机看照片嘛。结果,全是一堆睡得天昏地暗没心没肺傻不拉几的丑照,怎么能好好慰藉易易的一片相思之苦……

第……不啦不啦不啦不啦……

当时易烊千玺直听得浑身颤抖,用尽毕生的涵养才极力地压抑住已经三花聚顶的雷霆之怒。

看着那还在开开合合念个没完没了的嘴唇,易烊千玺一把夺过手机,拎着王俊凯的后襟一路提溜丢回他自己的房间。

剧情太精彩,王源站在自己的房间门口看得津津有味,忍不住都要去拿爆米花了。

然后,平时撒狗粮撒得恬不知耻的俩人开始了冷战!

好啊,易烊千玺觉着,王俊凯你不道歉就不道歉,老子还懒得瞅你。

拉着幸灾乐祸的王源就出门了。

没想到,一回来这货不好好地在自个儿的窝里面壁,居然登堂入室鸠占鹊巢,简直是…… 蠢得好想团成团蹂躏一顿。

就王俊凯这样儿的,还敢删我内存删我硬盘!

“哼~”嘴角勾起一弧冷笑。

你说有什么用!啊!有什么用!

就你这样儿的,我分分钟给你重建一个萌照……阿不……蠢照库好么?!

秉承着想到什么就去做绝不留到明天的原则,易烊千玺迅速从兜里掏出手机,单膝跪上床沿,镜头向摄影对象精细拉近。

谁知焦还没对准, 手机就被一只手抢走了。

一瞬间天旋地转,易烊千玺在心里惊呼一声,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某人紧紧锁在怀里。

挣了挣,完全不起作用,反而被惩罚似的又勒了一下,易烊千玺是一点儿活动的余地也没有了。

“嘻……”一声轻笑夹杂着温热的鼻息肆意的喷洒在易烊千玺的颈边,像猫尾巴在心口挠着,耳朵也染成可爱的粉色。

看着易烊千玺羞愤的小模样,王俊凯逗弄的兴致愈发浓烈。

从背后抱着,禁锢腰间的手不安分的揉捏着,被毛茸茸脑袋枕着着的另一只手也亲昵的摩挲着易烊千玺的下巴。

要搁平时易烊千玺是真想一大耳刮子过去,无奈现在只能如被困的小兽般挣扎着。

“幼不幼稚!还装睡!”

“哪有,我刚刚才醒的好吗!谁知道一睁眼就发现你在盯着我~”

王俊凯用下巴一下下磕着易烊千玺的肩膀,甜腻腻的语气还带着戏谑的调调:“宝宝你挺坏啊~还想拍我丑照!嗯?”

“啧”易烊千玺颤栗了一下,“你别闹……痒……”

王俊凯笑了笑,摩挲下巴的手转而拧了易烊千玺的脸蛋儿一下,易烊千玺歪头一躲,就感觉烫烫的耳朵就被某颗尖尖的小虎牙衔住了,湿热的触感一下子包围了滚烫的耳垂。

易烊千玺全身的寒毛都立了起来,身体都开始微微发抖。

“王俊凯你有病啊!放开我……我生气了!”易烊千玺使劲挣脱。

“不放!再说你本来就在乱发脾气!”手脚并用地开始反挣扎活动,“还不理我!对我使用暴力!跟王源去吃晚饭扔下我一个~”小媳妇模式转换那叫一个快。

哈!王俊凯啊王俊凯,你不只删照片快,倒打一耙的本事也不弱嘛!

“我乱发脾气?!王俊凯你讲不讲理?!你删我那么多照片你问过我没有?!”

见反抗无用,易烊千玺也就不动了,歪着脑袋梗着脖子冲他理论。

“嘿!这么说你还有理了?那你拍我那么多照片你问我了吗?我删我自己照片怎么了?!”

“可那是我幸辛苦苦存的照片!我拍的!你凭什么删我照片!”

“还你照片!……我……我……”

“你什么你!”

“我劝你最好不要跟你的亲夫讨论物品所有权的问题!”

因为就连媳妇儿你都是为夫的。

“……”

“……”

王俊凯!

玛的,死中二病!

我果然又认真了,吵架正白热化的时候搞笑什么的最作弊了,蜜汁腔调也请收起来好吗!

尼玛又用这招!

靠!靠!靠!

“噗!”

忍了又忍,终于还是嘴角绷不住甩出一丝笑。

用手肘恨恨往身后一捅。

“你有病!不想跟你说话!”

就知道易易气不过三秒,王俊凯看着即在咫尺绽放的一颗小梨涡,立刻笑得见牙不见眼。

抓着和解的小尾巴王俊凯赶紧转移话题。

“易易~我好饿~我都没吃晚饭……”软软的呆毛在后脖子扫来扫去,扫得易烊千玺心也跟着开始软了。

本来都要气得内出血了,易烊千玺发誓定要给他好看的,结果看见这货死皮赖脸的磨人样儿,心里的小火苗还没燎原就猝不及防地被浇灭了。

可又实在不甘心,易烊千玺攥着眼皮子底下晃来晃去的小肉掌都是一口。

“嘶~”王俊凯倒吸一口冷气,却没抽手等他自己松开。

听见王俊凯的抽气声,易烊千玺又有点后悔,怎么自己也跟王五岁一样幼稚了。

想想便开始有点儿羞耻,易烊千玺端着高冷的脸,一把甩开猫爪子,就要坐起身来。

刚刚哄好的宝宝又开始傲娇了……

王俊凯哪能就让他这么走了。

长臂收紧一把把他捞回来再顺势把身体转过来,面对着面,额头互相抵着,继续开启撒娇模式。

“宝宝……易易宝宝……”

“别起腻……撒手!”

“我不!好饿啊~没有力气起来了怎么办……”

“……”易烊千玺一个白眼甩过去,没力气起来,那这他么谁的爪子在勒我!

“要易易亲亲才能起来……”

你这些个都跟谁学的?!

“……”易烊千玺满头黑线,看着王俊凯的小媳妇儿脸,一个没忍住就捏住两边饱满圆润的苹果肌从中间往两边拉扯。

“王俊凯……”

“诶”

“你说你这么厚的脸皮,演戏时对着人家女演员那一脸纯情手足无措是咋办到的啊?”说完又是一个用力。

“啊……疼~”

“你还敢说疼,我照片没了我才心疼呢”易烊千玺放开他,也不想跟他闹了。

这家伙手怎么这么欠这么欠这么欠呢……

可是就是今天把他抽死也于事无补了。

啊呀……好烦好烦……

揪着王俊凯的衣领钻进他怀里,忍不住又仰头用牙齿磨着锁骨泄愤。

终于见易烊千玺不闹了,服软了,王俊凯又有点儿心疼。

不过更多的是窃喜,原来我的照片对千玺来说这么重要啊。

“不是……千玺啊,我就删了一丢丢丑照,好看的我都给你留着呢~”王俊凯吻了吻可爱的发旋,柔柔地抚摸着易烊千玺的蝴蝶骨。

“丑照……你懂个p你就个一傻子!”易烊千玺恨恨地喃喃。

“……”怎么突然骂人啊,王俊凯委屈。

……

“诶千玺……”

“说!”粗声粗气。

“我真的饿了……”小奶猫模式。

“……”

“易易~”

“带了饺子……”

“嘿嘿!就知道!一起吃?”

“都冷了~我不要!”

“那你给我热~”

“你自个儿没长手啊……”

“那我给你热,咱俩一块吃好不好~”

“不要,已经气饱了!”

“易易~”

……

“……哎呀!你好烦啊~那你倒是热去啊…”

“得令”

………………………………………………

第二天,三人训练结束,易烊千玺有事儿回了一趟家。

于是,车后排就剩凯源二人组相看两厌。

易烊千玺不在王俊凯玩了会手机就开始百无聊赖,转而看着王源玩游戏打发时间。

看着王源在手机屏幕上舞动的手指,王俊凯脑中突然灵光一闪,

“王源,有个问题咱俩得好好谈谈。”王俊凯一脸肃杀。

“我和你有撒子好谈?”头也不回,目不转睛。

“啧!听说你这手机里,还有不少大哥我不少‘存照’啊?!”摩拳擦掌。

就知道忘不了这茬,王源撇撇嘴角,继续盯着屏幕:“没了。”

“你蒙谁呢你?当你我就跟你一样二傻!”王俊凯一把抢了王源的手机。

王源这会子急了,扑身就去抢,无奈跟大哥较量,王源这么多年来已经在被压迫的路上坚持不懈走了很远了。

知道没达成凯皇的目的是抢救不了“机质”了,小源子开始好好回话。

“真没了,每次拍完都直接发给千玺的。”而且就你那蠢样,从小到大还没看够啊,还想源儿哥我留底啊,寒碜谁呢。

更何况留底也没啥用啊,王源觉着,自个儿是没那个胆儿,把那些存照用自己的微博作为平台向大家伙儿进行展示了的,起码这辈子是不敢。

还真当奶源儿是千总啊。

……

“哎我说你们成天拍我的丑照,都什么心态啊?!”

“想知道?”

“……”再废话……

“……手机还我先……”

“……”信不信老子……

“好好好。你听我说,首先,请把‘们’去掉ok,就千玺拍,我只是负责凑角度的。其次,你干嘛不直接问千玺?”

“我问了,他说那不是丑照……”

“是啊,那他都说不是丑照了你还纠结个毛线啊!”

“怎么不是了,他说不是就不是了啊!你是没看到那些照片……”

“这还用看嘛!那必须是丑得无与伦比嘛!”

嘿!你个小破孩,怼你大哥我倒是反应贼溜!

“……是不是找抽啊是不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放放放……咳咳咳……”

可要了亲命了,你俩一个拍一个删,有我啥事儿?!小天使我真是心累!

“你不也成天偷拍千玺嘛,你俩一个半斤一个八两,他都没找你闹你在这心急火燎地何必呢?!”

“那能一样吗,我拍的多萌啊,你看上次微博那张,你再看看你拍的……”

“那你又为什么偷拍他?”

“我……我……我那是我喜欢他,老子稀罕他。那不只是一张照片好吧,更重要的是……等会儿,老子为什么要跟你交待!”。

“……”

………………………………………………

撇开王源,王俊凯开始认真思考起来。

其实吧,对王俊凯来说,那些照片还真不是随手一拍的普通照片。

每一张都是有典故的好嘛。

照片里有很多的易烊千玺,可也只有易烊千玺。

恶作剧时狡黠的千玺,

赖着胖虎撒娇时幼稚的千玺,

想着鬼点子时眼睛滴溜溜转的千玺,

毫无防备的窝在他怀里小憩的千玺,

睡着时像宝宝一样无害的千玺,

刚睡醒时迷糊的千玺,

偷亲他又调皮地跑掉的千玺……

那每一张照片,都是属于他的他不一样的易烊千玺。

都是别人看不到的易烊千玺。

都是让王俊凯爱到心坎里的易烊千玺。

那个如梦境般美好的少年,在这些相互扶持的岁月里,

惊艳了他最美好的少年时代,陪伴着他度过最灿烂的年华。

每一张照片的存在,都像在悄悄提醒着王俊凯,

曾经的那一瞬间,他对易烊千玺,是那么的心动。

王俊凯把那么多的美好瞬间,那么令人心跳的悸动,小心翼翼的封存起来。

仿佛用心酿造一壶琼浆,即便时光的荏苒,年华垂暮,那份珍藏的感觉也只会如美酒般,愈发地醇香,愈发浓烈。

所以,千玺也是跟他一样的心情么……

即便照片里的王俊凯不好看也不优雅

易烊千玺也一样视若珍宝,对吗……

原来如此啊……

王俊凯你真是笨死了!

还删照片!

唉!怪不得那么抓狂。

幺儿肯定恨死我了!

可是,

还是控制不住想笑怎么办!

好开心哪可是还是要保持低调!

“……”一脸无语的二源。

………………………………………………………………

乘着大哥发愣的空挡,王源偷偷的摸回自己的手机,自顾自的接着玩。

唉~大哥果然长了个假脑子、少女心,还敢说我傻。

什么话?!要说傻,tfboys里没人能比得过王俊凯!

这不,方一顿悟,立马一个人笑得跟个二傻子一样。

王源悄悄把屁股往边儿上挪了挪。

顿悟的二傻子一路傻乐,看着眼前的二弟弟也格外顺眼。

打开小号,刚好刷到某千纸鹤的微博,一水儿的千玺萌图,正心花怒放想点个赞。

突然,眼神聚焦在其中一张照片上,

穿着灰色校服的千玺趴在桌上睡着了,小嘴微张,格外呆萌。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画面里还有两根儿模仿剪刀的爪子。

不对啊!这是要搞事情啊!

王源你又偷拍个什么劲儿!

“王源!千纸鹤偷拍我也就忍了,你小子怎么也偷拍千玺这么多照片?!说!你小子是何居心!”

可是还没等到王俊凯严刑逼供,汽车已经开到了酒店门口,机警的某只早已像兔子一样一溜烟没影儿了。

“这臭小子!”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

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儿!

话说,在2017年,王俊凯又get到了一个新技能。

那就是——

张着口,

睁着眼,

……

…………

………………

装睡~

你想问为什么有人会这么无聊?

那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

某人喜欢上观察一只偷拍时兴奋的、披着羊皮的小狼崽~

………………………………………………………………………………………………

你以为你在偷拍着别人,

其实,

你偷拍的模样也许已经被人深深的印在了心底。




















洞悉一切的源儿哥:妈的智障!

评论(23)
热度(9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飘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