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BE

【13:14 买个阿易过生日吧】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一生一世有多少个小时?又可以叠加多少爱意呢?

·接过@廿二的接力棒,go




阿易戴着一个黄嘟嘟的鲨鱼帽准备上缆车的时候,身边有一个人突然揽上了自己的肩。

阿易扭头,微微往下拨开遮住半边脸的墨镜,抬眸,看到一张帅得惨绝人寰的脸。

来人十分自来熟地把阿易往怀里带,还一脸痞像地冲阿易挤眉弄眼,虽然此人自称他抽搐的眼角为wink。

前边有一对父子,工作人员正在给小朋友的手臂盖章,阿易瞄了一眼那肉嘟嘟的小手上的图案。

“哟!大忙人,舍得出现了。”阿易目不斜视地注视着前方。

随着那对父子进去缆车,他俩也维持着哥俩好的姿势往前缓慢挪动。

“舍得啥也舍不得你啊~”张保庆状若不经意瞥了一眼工作人员手里的那个章,继续道,“我要再不回国,可就连金主都排不上了。”

“哈哈!”阿易一乐,笑出两颗门牙,“那你还敢出门,不怕被我的粉丝撕成面包屑吗?”

俩人已经走到入口处,阿易还晒着梨涡,忽然就被什么绊了一下,张保庆眼疾手快,把撞怀里的鲨鱼头抱住了,差点还带翻了工作人员。

小忙乱后,俩人顺利进了缆车。

“你的粉丝挺喜欢我的!”张保庆紧挨着阿易坐下,接着之前的话题,“不给你寻找真爱的那都是黑粉。”

“何况像我这么真爱粉又高颜值还财大气粗的灯笼打着金主也找不到,你的粉丝怎么也得爱屋及乌一下吧?!”

话音刚落,就被捅了一记窝心肘。

“嘿!你还演金主演上瘾了是吧?”阿易没好气地,“改天我把本儿直接挂微博上去!”

“那我没意见!”张保庆举双手赞成。

阿易气呼呼,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像阿易这种大量粉丝都是女友粉的超级流量,宁愿跟男的组cp也好跟女的出现一丁点绯闻。

而像张保庆这种高富帅中的精英男,豪门中的贵族,跟阿易这样的流量小鲜肉经常出现在一个框里,给普罗大众最直观的印象,就是金主与小情人。

虽然,粉丝一再强调这是“兄弟情”。

可很多人不买账——“兄弟?人太子爷凭啥跟你个小明星做兄弟?人怎么不跟我做兄弟啊?”

然后,某一天,金主大大出差了,出国一个月。

与此同时,传说中背靠大树的易姓小鲜肉多年来终于把日出而作日落不得归的苦逼演艺事业暂停,准备在几部大制作拍摄完以后好好地放一个长假。

于是,暂停演艺事业休息一段时间的消息刚发到微博上,老公,就变成拔吊无情的风流金主。

不就有一次车半路抛锚,附近有打不到车,刚好一辆公交欢快驶来,空荡荡的,好奇心驱使着小“太子妃”挤了一趟城郊公交。

好嘛!自己就一下从国民老公的“好兄弟”变成了被玩腻的惨兮兮卖py小白脸。

黑粉们群魔乱舞,倾巢而出,论坛上、贴吧里、微博上甚至自己多年以前出演的男N号剧的弹幕里,都有黑粉扛着大旗前赴后继的勃发英姿。

各种爆料、标题党如雨后春笋,野蛮生长,内容都是千篇一律。

“金主异国求欢情迷超模,Y姓小鲜肉沦落公交代步”

好一部耽美狗血年度大戏,还有所谓的内部人员绝密爆料——“Y姓小生千万豪车疑被收回,凯洛花园豪宅似租赁”。

呵呵!

阿易刷着微博仰天长笑,租赁?

房东就是老子自己,谁特么租自个儿的房?

还千万豪车被收回?

张保庆那辆骚包的柯尼塞格还是小爷我送的!

至于超模,那是他老姐好吗?一群无知群众。

阿易虽然吐槽,倒也没真的因为被黑这事儿惆怅。

毕竟都习惯了。

而且黑粉们一副恨得咬牙切齿又干不掉他的跳脚模样,看得阿易其实臭屁得很。

真正让他惆怅的是,这个外出公干的张保庆同志真的不回来吗?

自己这么鲜美的肉体他就一点不垂涎惦记吗?

就连他自己的生日也不回来吗?

那自己的大惊喜怎么办?

结果,张保庆还真是生日前夕依然在大洋彼岸,阿易不快乐了,第二天起个大早,一个人去逛游乐园了。

没想到摩天轮下大变活人哪!

张保庆捂着被阿易捅出来内伤,强行咽下一口老血,搂过去,哄道:“真的,你要实在憋屈就公开呗,哥哥我又不是养不起!”

“别!”阿易赶紧打住他的不知道第几百次劝说,“我就爱演戏,你别想破坏我辉煌的演艺事业!”

再一次诱哄失败,张保庆幽幽长叹,媳妇儿太能干,小保保总是吃不饱怎么办?

在线等,急!

缆车慢悠悠地在空中前进,阿易像个小朋友似的又嫌弃缆车慢又东瞧西看,精神头十足。

细碎的半长发从可爱的鲨鱼帽子里漏出来,发尾卷翘,倒真像鲨鱼的小尾巴。

张保庆手痒,凑过去把玩着阿易柔软又调皮地发尾。

“你看那小院儿,真美!”阿易扒着窗户为心仪的小房子点赞。

张保庆一瞬不瞬地凝视着阿易完美的侧脸,柔声道:“是啊!真美……”

缆车中俯瞰,一路的风景尽收眼底,阿易时不时会对入眼的景色点评两句。

快下车时,才发现后脑勺脖颈痒痒的。

“别闹~”阿易甩甩头,“我正准备把头发剪短,剪一个酷一点的发型。”

“你拍那个戏的时候不是说这个长发很酷要留到退出娱乐圈吗?”手被拿下来又无赖地摸上去。

阿易白了他一眼:“粉丝居然都说漂亮!漂亮这个词形容我一个大老爷们合适吗?”

末了,张保庆还听到他小声嘀咕了一句:“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长发很酷吗?”

听得张保庆不由得失笑,可劲儿地连着帽子呼噜一把阿易的脑袋,呆毛更翘了。

酷萌!

“行!回家我给你剪!”

“要酷帅有型。”

“好~”

——

接下来,庆易夫夫去了海洋馆。

说实话,比起肉肉的大白鲸,张保庆更享受看阿易扒在玻璃上一脸憧憬的样子。

“要是我是一条鱼就好了。”

“然后隔着玻璃亲吻我吗?”

阿易毛一竖,警觉地闻到了老年陈醋的味道,搂过张保庆傲娇的脖子,非常敷衍地亲了一口。

然后,继续跑去跟魔鬼鱼跳舞。

张保庆:“……”

在阿易的兴奋和张保庆的百无聊赖中,时间悄然流过,直到阿易再一次遇到那个一手臂小章的小胖墩。

“你也想盖几个啊老人家?”张保庆脑袋总是在适当的时候出现在阿易的肩膀,顺带附上着可恶的调侃。

“滚!”

“嘴硬!表情明明很想要~”

阿易耳根微红,张保庆这个傻逼,好好的话不会好好地说吗?

还有,他一点儿也不想盖那个章!

不想!

“来~小爷给我变个魔术~”

张保庆执起阿易的手,阿易不明所以,一脸懵懵地看着张保庆一脸的坏笑,又看了看自己被张保庆奖掌包裹起来的手。

“啵~”张保庆响亮地亲了阿易手被一口。

阿易脸猛地烧起来,迅速地扯回自己的手收到怀里,羞耻地左顾右盼一番,羞愤地瞪着张保庆。

“你干嘛~”

“给你盖个章啊~”

“盖什么……咦?!”阿易不可置信,捧着左手仔细看了一遍。

居然有个儿童章?

阿易又赶紧挪过去,悄声问:“你啥时候偷的章?”

张保庆也很配合地凑过去,手掩着嘴鬼鬼祟祟地回道:“上缆车的时候~”

阿易震惊地抬头:“可以啊张保庆,你当什么总裁啊,天桥公交站才是你的主场啊~”

“谢谢啊~你金主我技多不压身~”

“敢情您还挺自豪啊?小心被游街?”

“担心你老公就直说!”张保庆一脸贱笑,黏过去,“放心,交接的时候小爷我塞给了他几张毛爷爷。”

“呵!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特务接头!”

“千金难买心头好嘛~”

“我才不喜欢,是你自己自作多情!”

“嘴巴很嫌弃,身体却很诚实~”

“你给我闭嘴!”

“嘿嘿!”

“快!这边儿手也盖一个!”

“……”

……

如果张保庆真的是一个金主的话,那他真是一个全能金主。

“我说karry老师,您剪头时让我围着块粉红色的布是不是很降低你的逼格啊?”

张保庆配合地翘起兰花指:“no no no,一看这位顾客就是第一次点karry老师,您看您这浓密柔顺的秀发您真的要把两鬓都剃掉吗?”

“karry老师您也可以把两鬓以外的地方都剃掉,秀发什么的跟酷比起来都是浮云。”

“啧啧啧~”张保庆痛心疾首,“那您务必跟我留影一张,老师从未见过如此惊人的发量,一想到要毁于我手,老师我就心好痛痛!”

阿易憋着笑跟张保庆凹了一个造型,就看见张保庆拿了一个巨大的汤钵出来。

“karry老师,您这……”阿易笑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凝固。

“这是karry老师我的谋生工具,地位仅次于人家的金剪子~”

阿易:“!”

尽管过程中张保庆被阿易各种嫌弃,但是当阿易顶着张保庆的杰作躺在超市的手推车里时,那嘚瑟劲儿跟剪头发时对张保庆冷嘲热讽的仿佛不是一个人。

阿易梳了个大背头,两鬓被张保庆剃成薄薄一层,轮廓完美。

阿易手长脚长躺在购物车里,折成一个撩人的姿势。

张保庆摸着一把嚼着口香糖暗暗地想——

这个姿势真的很适合公主抱啊……

张保庆计划着要不直接把阿易推回家好了。

“对不起先生,我们的小推车可能不是很适合您躺……”

阿易躺着不动,只抱着一大堆饼干仰头,睁着卡姿兰大眼无辜的看着推车的张保庆。

不要躺着卖萌!

不想给外人看到!

张保庆内心波澜壮阔,面上却不显,一副冰山霸道总裁的样子冷冷道:“我买了!”

导购员:“……”

说实话,逛超市的经历,在张保庆和阿易的人生中都是屈指可数,所以,两人一阵新鲜,像不要钱似的一通乱拿。

“喂小朋友!你拿这么多饼干干嘛?都快把你埋里边了。”

“我高兴!我乐意!”阿易被饼干活埋,还伸长手臂要拿,张保庆一拉手推车,把他推到卖酱油的货柜。

“……”

张保庆俯下身去,手臂撑在车沿,把阿易笼罩在小小的车篮里。

“你你你……你干嘛?”

“易易,你吃醋呀?”

阿易炸毛,猛地坐起来,差点跟张保庆下巴撞在一起。

脖子……仰得好酸。

阿易硬气了两分钟,颓然又躺回去,手推车满出去两包薄饼。

“哼哼……谁会跟一只鹿吃醋?”阿易撇嘴不屑,“我不过是……不过是……”

张保庆笑眯眯地瞧着他。

“我不过是……”阿易边绞尽脑汁边把饼干往身上扒拉,“好了是了!老子就吃醋怎么了?你凭什么用嘴巴喂那只鹿?!怎么不见喂喂我啊?!”

说完时,自认为很幼稚很羞耻的阿易已经被饼干活埋了,徒留两条大长腿在车尾荡啊荡啊……

张保庆更加低下身躯,把阿易挖出来,宠溺地捧住脸,哈哈,好烫。

“我没喂过你吗?”张保庆低哑着声音幽幽道,“‘牛奶’我可都是亲口喂你的呀~”

阿易一包饼干丢上去:“流氓!”

最后,阿易还是悠闲地躺在车里,眼睁睁地看张保庆把饼干一包包地码回货架上。

回去的时候,俩人啥也没买,除了一辆小推车。

回到小区时,尽管阿易万般挣扎,还是被张保庆抱到了助理随后送回来的小推车上。

阿易简直想把自己埋起来,最后只能尽量把自己团成团减少存在感,然后,被张保庆推进了电梯。

当晚,几百年不更一条博的张总裁难得更了一条祝自己生日快乐的微博。

于是,大晚上的,两条热搜横空出世——

“A易发型”和“张保庆祝自己生日快乐”,

张保庆
21:28 来自HUAWEI NOVA3

今儿个过大寿,自己去超市买了个礼物🎁

于是,比起粉丝们的火山爆发,之前黑粉的阵仗根本不算什么~

一大批微博、论坛程序员被打得措手不及晕头转向,紧急上工抢修维修,这才不至于让服务器彻底瘫痪,累成狗才让服务器得以苟延残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总裁大人亲自发糖了!黑粉的脸被扇成猪头了吧?”

“总裁大人护妻狂魔啊!”

“话说哪个超市可以买到这款生日礼物啊?我生日也快到了!!!”

“我的妈呀!这还是我漂亮的小阿易吗?A爆了有没有?”

“阿易你这是大型屠鹤!!请保护国家保护动物!”

“话说他们不是兄弟情吗?”

“呵呵哒!”




#大哥生日快乐!

#生日蛋糕要甜一点~

接下去,有请ID酷酷的

@龙少爷

上!





评论(31)
热度(1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飘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