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BE

弟弟难养(下)

#请勿上升哦💜





易烊千玺回到房间以后,一直相当地忐忑,抱着小猫坐立难安,在房间里来回地转着圈圈。

为什么要睡我的房间?

难道要我睡沙发吗?

可是沙发是皮的一点也不软!

还很窄,自己一定会滚下去的,然后半夜被冻醒……

易烊千玺越想越气,使劲儿地踹了一下床脚。

“嗷~”

易烊千玺疼得飙泪,

踢到……

大脚趾头了……

果然在家里不能光着脚。

一进房间就把拖鞋甩飞的人现在单脚蹦着悔恨着。

“喵……”

怀里的小猫虚弱地叫唤了一声,易烊千玺这才恍然醒悟,二十石榴的毛还湿淋淋的。

呼啦啦几分钟,小丑猫又变成了漂亮的小奶猫,香喷喷地窝在被子上舔脚掌。

“昂~香宝宝~香宝宝~”

吸猫吸得神清气爽五体通泰的易烊千玺,一下子又被转移了注意力,暂时性地忘了晚上有只大猫要借住的麻烦事。

所以,当易烊千玺赤果果地从浴室里出来就看见坐在自己电脑桌前玩扫雷的王俊凯,易烊千玺第一反应是捂档,然后,一溜烟窜进自己那个一米八的大衣柜里,

然后,

关上柜子门。

下意识点了一下鼠标的王俊凯:“……”

在黑布隆冬的柜子里坐在棉被上易烊千玺缓了好一会,才想起王俊凯今天说要来鸠占鹊巢的事来。

摸黑找了套衣服穿上,易烊千玺一脚踹开柜子门,雄丢丢气昂昂准备义正言辞地拒绝王俊凯时,

入眼就看到王俊凯正端着茶缸喝了一口水,瞥了自己一眼,然后,

一口热茶喷在电脑显示屏上,

易烊千玺的电脑显示屏。

易烊千玺抓狂地冲过去,把转椅上的王俊凯直接连人带椅子抡到后墙根儿去。

“你朝哪儿喷呢?!恶心死了!”易烊千玺气急败坏地擦着电脑屏幕,完全不知道危险地逼近。

所以等他一转过身来,看到捂着后脑勺黑着脸立在身后的王俊凯,瞬间吓得腿一软,

一屁股坐到了电脑桌上。

王俊凯步步逼近,易烊千玺两手放在两腿旁贴着冰凉的桌面,上半身一点一点往后倾。

就在易烊千玺觉得自个儿快把电脑压翻了,王俊凯的睫毛都快打到自己的眼皮盖的时候,

王俊凯嘴角一勾,扯了扯易烊千玺的衣领,悠然道:

“睡衣不错~”

然后,就转身去浴室洗澡了。

过了好几秒,易烊千玺小心脏才重新跳动,迷迷糊糊低头瞥了一眼自己的睡衣,

卧槽!

好大一具穿着丁字裤的肌肉男躯体的图案,上面还形象地画着八块腹肌。

“小七!”

说起这套睡衣,就不得不提到易烊千玺长这么大唯一一个朋友。

应该算是。

那是舞社认识的小孩,比易烊千玺要小两岁,白白净净的,却皮得不得了。

易烊千玺平时酷酷的,生人勿近的模样,不知怎的,这小孩一点也不怕他,整天粘着他像块牛皮糖甩都甩不掉。

后来小七转学了,就没在那个舞社,易烊千玺终于松了一口气。

不过,小屁孩还是成天给易烊千玺发微信。

这不,圣诞节还给易烊千玺送了礼物寄过来。

打开的时候,易烊千玺拎着那件睡衣差点栽倒,

没想到小七还不怕死的在卡片上写着,

“千玺哥哥圣诞快乐!祝千玺哥哥那两块不明显的腹肌早日现出原形,成为真正的八块腹肌!”

易烊千玺当时气得哭笑不得,现出原形是这么用的吗?

虽然嫌弃的不得了,不过,易烊千玺还是把这套白色睡衣睡裤洗干净挂在了衣柜里。

谁知道,今儿倒霉催的被王俊凯看见!

“啊呀~臭小七!被你害死了!”

听到碎碎念的小猫疑惑地抬头瞥了易烊千玺一眼,好奇地看着自己主人打着赤脚“啪啪啪”地跑到衣柜前翻来翻去,

无意间一回头,

就看到了头发湿淋淋全身冒着热气并且只围了一块浴巾的王俊凯。

易烊千玺眼珠子都吓得瞪出来,

“你……你你……你干嘛裸着出来?!!”

王俊凯擦着头发,没好气地回了一句:

“我裸睡。”

“大哥!你搞搞清楚,你睡我房间你还裸睡?!!”

王俊凯把浴巾一拉,不耐烦回了一句,

“穿了内裤了!要不是睡你发房间这条我都省了,你还想怎么样!”

易烊千玺气竭:“不行!不然你睡沙发去!”

“那你给我找一套,不想那么远回房间……”

远?!

就在对面你说远?

那你从电脑桌走到浴室怎么不把你累死?!

易烊千玺不情不愿打开衣柜,突然眼前一亮,翻了翻,拿出一件长款T恤,想笑又故作镇定地递给王俊凯。

也只有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表情管理得很好。

王俊凯心里冷笑一声,食指拨了拨T恤,随意瞧了一眼露出的一小部分图案,直接抓着易烊千玺伸过来的手腕,猛一使劲,

就把易烊千玺拖到自己腿上坐着。

“啊!你干嘛?!”易烊千玺猝不及防被吓一跳,等反应过来时,就被王俊凯摁在腿上扒衣服。

“你干嘛?!死变态?!!”

王俊凯三下两下把熊孩子剥得光溜溜,然后往床上一甩,

易烊千玺看见王俊凯光着个膀子居高临下地盯着自己,瑟缩了一下,钻进被子里。

“哼~”王俊凯嗤笑,捡起地上易烊千玺特地翻出来给他的睡衣扔到易烊千玺脑袋上,然后把易烊千玺身上扒下来的睡衣睡裤自己穿上。

“一天不使坏你就皮痒痒是吧?”王俊凯坏笑着跪在床沿,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脸蛋,“还是这件凹凸有致的图案比较适合你,赶紧穿起来,不然你就裸睡吧!”

易烊千玺恨恨地剜了王俊凯一眼,最后还是迫于淫贼,撅着嘴委委屈屈地把那件画着比基尼👙图案的长睡衣拖进被子里。

熄灯后,俩人中间的距离仿佛能再躺下一个小七。

半夜,易烊千玺从噩梦中挣扎着醒来,发现被王俊凯当成大抱枕搂在怀里死死扣着腰,一只手还伸进衣服里。

我去!

怪不得做噩梦!

还有,小爷我的八块腹肌就这么被你摸了!

易烊千玺烦躁猛地推开半压在身上的人,掀开被子就爬下床。

“干嘛去……”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推醒了,迷迷糊糊地问。

易烊千玺懒得理他,出了房间给自己到了杯水。

回来又爬进被窝时,旁边的人一动不动,应该是又睡着了。

易烊千玺困得不行,闭着眼本想接着睡,没想到,过了一分钟,胃就开始隐隐约约地疼起来。

直到,

痛感越来越清晰!

我去!

不是吧!

易烊千玺蜷起身子揉着胃,意识开始越来越清醒。

“怎么了……”王俊凯庸庸懒懒的声音从耳后传来,同时易烊千玺感觉自己整个身子被王俊凯环在怀里。

他已经无力翻白眼!

这人怎么就搂得这么顺手呢?

我又不真的是你从小养到大的弟弟?!

“胃疼?”见人不说话,王俊凯直接把易烊千玺的手拿开,用自己热乎乎地手给他揉着肚子:“刚刚出去喝凉水了吧。”

那么笃定干嘛?

易烊千玺承认王俊凯的按摩手法比自己好多了,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下来,一时的缓解疼痛让易烊千玺有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易烊千玺的睡衣是一件长款T恤,里边就一条内内秋裤都没穿,这会子直接被王俊凯撂到肚子上去了……

易烊千玺看在王俊凯帮自己按摩的份儿上,又加上没注意衣服的问题,难得安分地应了一声:“嗯~”

“就不该给你做抄手,每次都往里边倒老干妈,半夜又口渴起来喝凉水!”

“嘿!哥你不能怪抄手啊,老干妈是我要放的,抄手是无辜的!”易烊千玺急忙辩白。

“所以我以后还是得给你做抄手是吧?”王俊凯轻笑。

“大不了我不放老干妈……”易烊千玺小声地嘟囔。

“辣椒酱里太多味精,半夜容易口渴,起来喝凉水胃会不舒服。”王俊凯又趁机把弟弟搂紧一点,“还是做饭好了,炒苦瓜不错,清热解毒。”

“诶?!!”易烊千玺急了,脑袋转来转去发丝扫着王俊凯的脖子,“别啊!哥~这天要冷、水要凉我也没办法啊!”

王俊凯憋着笑,继续装着大哥范儿说:“桌面我给你放了个保温杯你没看见吗?”

“那你不早说……”不服气的小声抗议。

“你半夜起来也不早说去喝水啊。”

“你又不问我~”

“我问了呀。”

“……”

易烊千玺支起身子往桌子瞥了一眼,

然后,无言以对的弟弟乖乖被按摩。

虽然每次都说不过王俊凯,但是易烊千玺这还是头一次觉得王俊凯真的挺像自己大哥的。

于是易烊千玺又大着胆子多了一句嘴:

“哥,那我能再养一只猫吗?”

“快睡觉!”

“(* ̄m ̄)”

……

第二天是周末,但王俊凯一段时间都在忙校庆的事儿,大清早的易烊千玺就被拖起来一块扭送到王俊凯的大学。

毛还蓬松的易烊千玺起床气特别大,但是又不敢朝王俊凯撒,一大清早就憋屈得不得了。

“行了!别怨了,校门口有一家抄手特别好吃,带你尝尝。”王俊凯揉了揉易烊千玺软软的头发,呆毛乱刺的。

“比你做的好吃吗?”

“他们家的有红油,还有炸花生米。”王俊凯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弟弟。

“那我要吃。”但是易烊千玺很好哄地心理满足了一半,过了几秒赶紧又补充了一句

“三两!”

“大清早这么海量昂~”

“是的!哥你请你闭嘴,我谢谢您!”

王俊凯等易烊千玺磨磨蹭蹭吃完,又把汤给干了才匆匆赶去学生会。

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所以愈发地忙碌,很多细节要落实。

易烊千玺坐在王俊凯的办公室,东瞧瞧西看看,没没啥事可干,干脆打开电脑。

“哈哈,没有密码!”

电脑桌面收拾得很干净,不像自己的,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文件。

甚至连图标排列得都很讲究,相同颜色的摆在一块,然后,由深到浅。

“啧啧啧……”易烊千玺唏嘘,强迫症活得不累吗?

这是公用的电脑,也没有游戏,就一个扫雷。

这种点点点的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呀?

好奇心害死猫。

等王俊凯忙碌间歇回来瞟一眼自家弟弟的时候,就发现这货在虐待自己的鼠标。

头顶窜着小火苗,易烊千玺玩扫雷那叫一个面目狰狞凶神恶煞,鼠标都当惊堂木来拍。

“哎哎哎!行了啊!你当拍核桃呢,鼠标都快拍爆了!”

易烊千玺这时已经跟这个游戏卯上了,应都懒得应一声。

王俊凯看得好笑,觉得跟电脑较劲儿的易烊千玺简直可爱死了。

易烊千玺坐在小板凳上,炸弹炸的时候还会跺脚,王俊凯就那么站在他身后,两臂撑在他身旁的桌沿把他笼罩在自己胸口的范围内。

“要不要师父教你?”王俊凯故意打趣他。

“我可不是你徒弟!啊呀!!!!都是你,又炸啦!!!”

易烊千玺一拍键盘,恼怒地抬头,刚好对上王俊凯低下头的视线。

电视剧里面那种男女主角看对眼的瞬间,原来真的存在。

王俊凯的眼眸深得渗人,易烊千玺没有来一阵心慌意乱,嘴唇也干燥起来,

于是,

他就习惯性地……伸出舌头舔了舔。

“艹!”王俊凯恶狠狠地坑骂了一声,捏着易烊千玺的强迫他完全地仰起头来,

然后,

狠狠地亲了上去。

“!”

王俊凯是被易烊千玺揪着头发扯开的。

“你干什么?!!你你你……变态啊!你知道你刚刚在干什么吗?!”易烊千玺指着王俊凯的手指抖啊抖,秒变小结巴。

“亲你啊……”王俊凯抹了抹嘴唇,语气自然地应道。

“我我我……你你……我是男的!”易烊千玺站起身来,一蹦跃出王俊凯势力范围三米远。

“都什么年代了?那什么组合邬童跟尹柯都结婚了还不是顶级流量,你不要这么老土好嘛~”

我老土?!

你这种成天玩扫雷的货居然说我老土?!

老子网游89级的大号全服pk榜第五好嘛?!!!

说我老土?!!!

老子是全校时尚担当好吧?!

易烊千玺在内心咆哮。

但现在不是追究土还是不土的事情?!

重点是初吻莫名其妙没有了的事情。

“你你……你凭什么就亲我啊?!”易烊千玺感觉似乎还是没抓住重点。

啊呀~管他呢!

先怼了再说!

“因为你可爱啊。”王俊凯理所应当地用特别无辜的语气给出答案,“小猫那么可爱,你不也整天宝宝宝宝地亲?”

“话是这么说没错……不是!”易烊千玺猛然醒悟,“王俊凯!你耍我!”

暴走模式开启,易烊千玺抡着拳头冲过去,然后,

撞了王俊凯满怀,

下场,

被箍紧。

易烊千玺脸涨得通红。

“咔擦~”门被突然扭开。

副会长一脚刚迈进来,抬头,顿住,然后又从容不迫地把那条腿收回去。

“不好意思,打扰了。”副会长体贴地说。

“关门,谢谢。”王俊凯回道。

“好的。”

“王俊凯!!你看!!!人家都误会了!我可是你弟弟啊!”易烊千玺感觉要气哭了,抬脚使劲儿往王俊凯鞋面蹬。

王俊凯直接搂着他,一腿往他没抬起的脚一扫,易烊千玺重心不稳下意识揽住王俊凯的脖子,等反应过来时,已经王俊凯抱着腰臀,跨坐在他身上了。

这回换成王俊凯坐小板凳了。

“你终于愿意当我弟弟啦~”王俊凯噌了下易烊千玺精致挺拔的鼻尖,苏苏的哄道。

“我都喊了好几天的哥了敢情你是一声儿没听见是吧?!”

“是啊~要不你现在再叫一声?”

易烊千玺的脸烧起来,不自在地推拒越凑越过来的俊脸:“你变态啊!你这是在调戏你弟弟吗……”

“你又不是我亲弟弟,何况,喜欢的人就是用来调戏的啊~”王俊凯坏坏地又宠溺地说。

“我呸!什么流氓理论!你就是喜欢欺负我吧?!”

“错~把欺负去掉……”易烊千玺被锁在王俊凯怀里无处可躲,像只待宰的羊羔,王俊凯握着易烊千玺纤细的脖颈又凑上去。

“停——!!”易烊千玺心乱如麻,千钧一发之际,赶紧两手捂住王俊凯的嘴。

“可我不喜欢你啊!”

“为什么?我对你不好吗?”王俊凯舔了舔易烊千玺的手心,挑着眼梢,成功地吓走了嘴唇上的桎梏。

好?

也算挺好的吧。

早上免费的闹铃,老妈王叔叔住外边了,一日三餐都是王俊凯做的。

他还帮自己的猫洗澡,还帮洗衣服,自己的房间好像也是他收拾的。

腰伤犯了都不用找医生,

王俊凯按摩也很舒服,

而且有人抱着睡也特别暖,

唯一的缺点就是不会玩游戏,不过可以忽略不计。

可是,

王俊凯不是说让自己叫他大哥吗?

自己好不容易习惯有个哥哥,现在又来个喜欢的人,那哥哥岂不是没了?

而且作为喜欢自己的人,王俊凯要比霸道哥哥更加危险更加另自己难以应付。

还是想要哥哥啊……

“因为……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易烊千玺低着头,眼神闪躲的说。

“千玺有喜欢的人?”王俊凯眸子暗了下来,一字一句地重复问,

“是千玺学校的女孩子吗?”

“不是……”易烊千玺莫名地心虚。

“还是舞社的?那个小七?”

“不不不是!”易烊千玺抬头解释,又对上了王俊凯冷下来的眸子,撇开眼说道,“是游戏里面的,你不认识……”

王俊凯一脸地意味深长,易烊千玺以为他不信,他本来就是想让王俊凯停止再对他做这些让他心慌意乱的奇怪事情,只得硬着头皮编下去,

“真的!是我师父!呃……游戏里的师父……”

心中五味杂陈的王俊凯:“……”

……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易烊千玺都过的特别地不顺。

首先,是王叔叔说要带他们去钓鱼那天,他发烧了,然后,

在家躺了一天。

被他妈和王叔叔喂了一天的狗粮。

然后就是,平时易烊千玺打个赤脚都要念叨的王俊凯,在那天莫名其妙地告白过后,又一副没事人的样子该干嘛干嘛。

并且,在易烊千玺发烧这天整天没见个踪影。

你说他是出门办事了还好,可是他王俊凯就在自己房间龟缩着,愣是没去看隔壁病恹恹的弟弟一次,让易烊千玺好不失落。

于是,拖着病躯上游戏找安慰的易烊千玺,在登录游戏的后,非常及时地赶上了他家师父娶师娘。

易烊千玺赶紧登了大号送上礼金,参加完婚礼,想到以后师父都可能带不了自个单独练级刷副本了,郁闷得直接拔了电脑插头。

怎么谁都这么开心,自己就这么憋闷呢?!

就连自己的两只小猫都相亲相爱地团窝里去了也不粘自己了。

还有王俊凯,肯定在房间里玩扫雷玩得飞起吧!

表白失败,就连弟弟也不要了!

烂人!

半夜三更,又烧起来嗓子疼头疼全身关节肌肉都在疼的易烊千玺,难受地抱紧自己的小狮子。

以前也是一个人过啊,不就生个病嘛!

这一肚子的委屈是要闹哪样啊!

等烧迷迷糊糊的时候,易烊千玺隐隐约约感觉有人给他贴了退烧贴,然后被抱起来喂了药,又放回枕头上。

床头灯熄灭了,眼前又恢复了一片黑暗。

易烊千玺全身酸软没有力气,被子好像变成一块大石板压着他,手怎么也伸不出来。

耳朵也嗡嗡响,可易烊千玺仿佛就是听到了有人渐行渐远的脚步声。

“冷……”易烊千玺喉咙疼得不行,挣扎了好久才艰难地挤出这个字。

关门的动作一顿,有人在黑暗里无可奈何地叹息。

被窝掀开,有人把他抱在了怀里。

“口是心非的坏小孩……”浑浑噩噩地听到有人在骂他。

生病的弟弟好不委屈,想不服气地抗议,结果,话到了嘴边,却变成可怜巴巴哭诉,

“哥……”

“嗯?”

“我能再养一只猫吗?它们俩玩都不带我了……”

真的是太气人了!

耳边传来轻笑,以及一声柔柔的“好”。

第二天醒来,烧退了的弟弟发现,肚子上面躺了一只新的小奶猫,翻着圆滚滚的肚皮,睡得正香。

原来不是梦啊~

……

王俊凯学校校庆这天,王俊凯肯定是不在家的。

易烊千玺翘了一天课,悄悄溜到王俊凯学校看表演。

没想到,作为学生会长的王俊凯居然也代表学院上台表演了。

易烊千玺从来不知道,王俊凯原来也会跳舞。

还是这种双人舞。

易烊千玺也觉得自己气鼓鼓的态度很奇怪,但是他就是这么瞪着炯炯有神大眼睛看完了王俊凯的表演。

这个编舞也不怎么样嘛?!

自己编的告白气球要比这么甜一百倍!

易烊千玺在灯光暗下去的一刻,毫不犹豫地往后台冲。

王俊凯还在卸妆,漂亮的女舞伴还穿着演出服,曼妙的曲线一览无遗,此刻,正甜笑着给王俊凯涂卸妆棉。

果然很重!

不然只是举了几下,王俊凯的手怎么就断了呢?

要别人帮忙才卸的了妆。

“王俊凯。”

王俊凯也早就从镜子里看到易烊千玺了,不然他也不会让珺怡给他卸妆。

果然,易烊千玺就板着一张脸过来了。

“你又翘课?”王俊凯故作姿态地训他。

亏得自己翘课了,不然怎么知道你这个烂人,这么快就佳人在侧左拥右抱。

“这是……”吕珺怡开口问到。

“哦忘了介绍,这是我弟弟,易烊千玺。”

前一秒还板着脸训自己,一转头就跟人笑得像朵迎春花似的。

易烊千玺眉毛一耷拉,往前跨了一步,搂着王俊凯的肩膀,泫然欲泣地小声道:“昨晚搂着人家睡得时候还叫人家小猫咪乖宝宝,怎么今天就成弟弟了……”

说要还故意以手掩面,受了天大的欺负似的。

吕珺怡脸瞬间刷白,王俊凯眉毛挑了挑。

“小凯,我想起我还有事……我……”没说完就跑了。

易烊千玺张开指缝往在偷看,目睹一切的弟弟得意的拍了拍手,好不嚣张。

然后,得意的太早的弟弟被哥哥强行从礼堂侧门拖出去,怼在了黑暗的角落。

“我的千玺弟弟,你这又是闹哪出?”

“我说的是事实啊,我昨晚做梦梦见你叫我小猫咪啊,然后今天又叫我弟弟啊~”

“哦?那请问易小猫咪,你把你有可能的未来大嫂气跑了,要拿什么赔我?”

“好啊!你之前果然是骗我的!你根本就不喜欢我!”

黑暗里,易烊千玺看不见王俊凯其呢实已经笑出猫纹。

“可是谁让小猫咪不喜欢我呢~我这种老人家又不会玩游戏,当不了他师父讨不了欢心啊~”

“我师父已经嫁人了。”

王俊凯差点被空气呛到,故作镇定继续道:“哦——敢情你哥我是替补上位啊~”

“王俊凯!”易烊千玺恼羞成怒。

吼完这一声,俩人默契地都没有说话。

四周静谧得只剩彼此的呼吸声。

“哥……”

“嗯。”

“我能再养一只猫吗?”

“什么猫?”

“你觉得凯喵怎么样?”

“弟弟,你是在调戏我吗?”

“不是你说喜欢的人就是用来调戏的嘛~”








小彩蛋:

这天,哥哥弟弟正在冷战。

哥哥直接摔门而去,弟弟抱着三只小猫委屈巴巴的诉苦。

等哥哥端着热乎乎的红油抄手回来,发现弟弟正在自己电脑桌前对着登录的游戏界面化作了雕像。

哥哥呐呐地刚想解释,弟弟“哇”地一声哭出来。

“你果然在外边有猫了,你都跟人成亲这么久了……”

哥哥赶紧放下抄手,抱进怀里哄:“没有,师父是大号,师娘是小号……”

弟弟闻到哥哥身上的抄手味,气消了一大半,睁着挂着泪珠的大眼睛,鄙视到:“你好精分啊~”

哥哥抱着弟弟,看着游戏里的绿水青山,悠悠地权衡:

“精分和腹黑,哪个罪名比较容易获得赦免呢~”



#8000

评论(70)
热度(13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飘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