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BE

邬童尹柯你俩赶紧打一架(啰嗦续)


#不要上升💜
#25
#希望寒假快点到来,就有更多时间了








“如……何……鉴……定……攻……受?!”

“我擦!”噼里啪啦……

“嗷呜~!”

“班小松!”

“我只是……来送……杂酱……面……”

“……”

得亏得尹柯被陶西叫走了不在棒球部,邬童东瞧西望了一番,把手机摁灭了塞兜里,把班小松一把拖起来,顺手抢过杂酱面。

看见邬童毫无愧疚感地打开盒子吃起来,班小松觉得真想掀了他的面把酱糊他一脸。

但是,对于班小松来说,比报仇之心更令人瞬间亢奋到痊愈的,是来自骨子里八卦的热血。

班小松忍着腹痛贼嘻嘻地凑过去,

“你跟尹柯谁攻谁受都没个定数啊……”

“啪!”邬童依然保持这咀嚼的动作,手中的一次性筷子无声无息地拦腰而断。

“班小松。”邬童转过头来,冷冽的目光像锉刀一样刮着班小松脆弱的小心肝。

“呃……”班小松准备启动闪现技能。

“你说尹柯怎么就这么难搞啊~你说他一个文质彬彬的三好学生书呆子就差没戴戴黑框眼镜了怎么会有八块腹肌啊~”

被瞬间变脸捶胸顿足的邬童惊呆的班小松的小伙伴:

“……”

“那你就老老实实当受呗~”班小松不怕死地补了一句。

“凭什么啊?小爷我这根也不是白长的!?你以为像你的那样当个摆设啊?!”

班小松不服气了,小声地反驳:“你的都受创好几回了也不知道当摆设排不排得上号……”

“……”

“嗷嗷嗷……攻攻攻!少女攻也是攻!咳咳咳……撒……手……忠犬攻……帝王攻!总攻!总攻行了吧……”

邬童保持着优雅的坐姿,握着半根长的筷子慢条斯理地吸溜着面条:

“班小松,我有一个扑倒计划需要你参谋参谋。”

在心里把白眼翻到水星的班小松谄媚地笑着咧着嘴回应道:“那我们计划一下啦~”

一天时间过去

邬童看着夕阳下拒绝参加投捕训练独自去跑圈自家捕手,一个直球砸班小松屁股上,

“班小松!你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货!”

话说,这天早上训练完,尹柯就觉得邬童神经兮兮,也不黏着自己了,跑去跟班小松窃窃私语的。

俩人还对着手机讨论得热火朝天,时不时还偷偷打量自己一眼。

鬼鬼祟祟!

俩二货就差没在头顶上打上文字泡,写着明晃晃的“有阴谋”三个大字了。

但尹柯一向沉的住气的。

尤其是在邬童转来后长时间的斗智斗勇,尹柯一张斯文的面具已经以大家肉眼可见的速度,剥落得所剩无几了。

腹黑的威名已经远播四海,震慑八方。

话说就在这个背着尹柯的阴谋尚在酝酿时期的时候,站在棒球部外的尹柯已经通过悄悄打通又悄悄塞在邬童口袋的手机,将敌情监听得一清二楚了。

好一部窃听风云,最后还是尹柯魔高一丈。

尹柯带着耳机,悠悠依在门边,耳朵里二货们还在持续讨论中:

“这个计划不能让尹柯知道,我在暗他在明,要是让他知道了,我还得防着他反攻。”

“所以,你要趁着你们热恋期,在他一腔柔情的时候,潜移默化,塑造你总攻的形象,并且让他享受成为一个受,让他充分感受到作为一个受的好处一二三……”

尹柯抱着臂冷笑。

“不过总攻都有什么代表特征,你知道吗?我今早上查了一下,居然有人说,平下巴是攻,尖下巴是受,你说我们尹柯,都是什么下巴?”

“这你也信?!来来,我帮你看看……这也看不出来啊,容班大师我来给你摸摸骨……”

尹柯干净利落地挂了电话,收了耳机,敛了一脸的恶作剧的笑容,面无表情的推开门。

bingo!

时机抓得刚刚好,屋里俩二傻子,一个坐着一个站着,班小松正挑起邬童下巴仔细端详,看见尹柯进来,

那被抓现场一模一样愣神的傻样让尹柯差点破功。

尹柯黑着脸审视了邬童两秒,又面无表情的关门出去了。

果然,

“柯柯~”

紧接着里面就一阵兵荒马乱。

于是,大家又有幸第二次看到狗腿童现身,一整天甩着大尾巴跟在尹柯后边献殷勤,大活小活全包揽,各种谄媚陪小心,活脱脱上演了狮子王是如何蜕变成大金毛的。

尹柯被伺候舒舒坦坦,特想仰天长笑三声,却非得摆出一张扑克脸,牌面上还要写着五分裤分冷漠三分傲娇,难过和失望两分对半分,差点没憋出内伤。

累了一天回家还得在老爸面前装死的邬童真是身心俱疲了。

所以说啊,人是铁饭是钢,一顿都饿不得。

邬童真的是把智商都给饿退化了,不然敏锐的邬童怎么会没想到尹柯怎么可能吃班小松的醋。

第二天,戴罪立功的班小松不仅给邬童送来了热腾腾的猪蹄面,还给邬童又献上一计。

班小松说:通常器大活好的,都是攻。

邬童喝完最后一口汤,直觉得班小松真是个人才!

虽然听起来也是个歪理,但是,还歪得挺有说服力。

不过,邬童有点纳闷了,一脸单纯的班小松哪里来这么多的荤段子。

“你哪儿看来的?”

班小松有点不自然地脸红撇开头:“跟……你一样,网上看来的呗……”

“我看看……”邬童顺手拿过班小松手机,却发现是个聊天界面,班小松立刻脸红脖子粗地抢回来。

不过邬童还是眼尖地瞥见一句话——

过几天我就偷跑去看你……

QQ昵称还挺文艺,叫什么〔风过聆松涛〕,签名更文艺:一茎入松林。

其实邬童没想到刚好摁到弹出这么一聊天界面,不好意思地跟班小松道了个歉,

“呃……不好意思,不小心看到的……呵呵,你朋友挺文艺哈,杜荀鹤的诗不错,不过有一个白字~哈哈”

越说越尴尬,恰巧训练开始了,邬童先一步溜了。

班小松简直羞愤欲死,那哪里是个白字?!

幸亏邬童根正苗红思想纯正,没往歪了想。

不过,忠犬都是这么单纯的吗?

“臭流氓!谁也没稀罕你来!滚远远的!还有,别玷污人杜老的诗了好吗?!”噼里啪啦回了条,班小松赶紧换好衣服早训。

尹柯到底还是心疼邬童,悄咪咪捉弄了邬童一天,这家伙还半夜不睡觉发微信苦哈哈地说想自己,尹柯心也软了,第二天也没在装作摆脸色给邬童了。

没想到,有时候男朋友就是贱骨头啊,非要找抽。

事情是这样的。

前几天,邬童在家里的表演剧情已经从绝望期逐渐过渡到复苏期,尹柯也实在忍不得邬童再饿肚子,所以,也提前出场拯救邬童的“人生观”。

邬童爸爸对尹柯还是挺放心的,也没在上下学寸步不离地派人跟着了。

于是,邬童就浪了,嚷嚷着要去泡温泉。

尹柯心里打了个突!

这小子昨天还跟班小松又秘密商讨出了个劳什子扑倒计划,今儿就想去泡温泉,俩人在水里赤条条地泡着,上有星河烂漫,下有水雾氤氲,实在不得不防。

可是尹柯还真不好拒绝。

为什么?

因为泡温泉是当初尹柯自己列入约会计划的,只是后来被邬童那不靠谱的出柜计划给打断了。

算了,还是见招拆招吧。

邬童要是敢乱来,大不了把他扔到高温池里涮了。

提议去泡温泉,邬童也是有考量的。

首先,他知道尹柯一直想去,

其次,就是班小松早上说的。

虽然他跟尹柯在一起一段时间了,也经常腻歪,但也仅限于亲亲抱抱举高高,裤腰带可是从来没解过。

这孰大孰小,还得比过不是?!

虽然邬童对自己是有信心的。

今儿,邬童本想趁着上厕所一探究竟,所以一下课就问尹柯

“诶柯柯,一块上厕所不?”

结果收获了一大推白眼,

“你小学生啊?!上厕所还要人陪!”

于是,邬童就等啊等,好不容易等到尹柯上厕所了,邬童屁忙颠儿屁颠儿跟去。

也许是早上高钙奶喝太多,一时有些控制不住排水量,等水龙头一阵哗啦啦后,关上石门水库,人家尹柯已经在洗手。

邬童好不懊恼,可总不能去扒尹柯裤子让人再尿一次吧,要是邬童这么做了,尹柯绝逼要活劈了他。

邬童计划落空,还受到班小松的无情嘲笑,

“亏得你俩整天成吨地给我塞狗粮,敢情你俩还挺柏拉图~”

这就踩到邬童痛脚了。

你以为小爷我不想更亲密发展吗?

可别看尹柯挺腹黑的,对这事吧,真的特纯,过分一点就被踹下床,邬童又知道他其实心里是怕的,哪里敢真的吓他。

邬童正懊恼呢,班小松还在旁边不知死活,于是,暴力童成功上线。

身后黑气破体而出,出手如电,猛拍了一把班小松裤裆,冷嘲热讽道:“尹柯我不知道,你这根豆芽菜嘛,万受无疆了!”

刚好进门的尹柯:“……”

“!”

邬童彻底石化

……

最后,温泉计划彻底泡汤。

尹柯把行程改为去看上次那个小虎牙大明星的生日会。

并且,一口气买了三只猫,并传讯于邬童——

房太小,猫太多,床太少,小偷与邬童不得入内!

“柯柯~(´;︵;`)”

最后,在邻近决赛的前一场比赛,双方队员都深深感受到了小熊队王牌投手的浓浓杀意……

比赛结束后,实在憋屈的某投手再一次从二楼爬下来踏着月光钻进了某一户新晋猫奴的房间里,把他家捕手怼床上。

“说,你到底喜欢哪个小虎牙?”

“老子喜欢哪个小虎牙你心里没点数吗?”

邬童立马嘴角咧到耳朵根儿,

“那咱还是去泡温泉吧~”

“本来也没钱订机票啊……”

“好啊!你耍我?!不行,要惩罚……”

“嘶……你轻点……”

“喵~”

“幼稚!”

#今天工作特别多,来晚了
#可能不好笑,而且琐碎 
#嗯,晚安~明天早起

评论(109)
热度(13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飘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