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BE

我家的游戏小黑洞


#请勿上升噢

#今儿个过年快乐!

k

很多人都以为我跟易烊千玺很早之前就在一起了。

“你看他俩黏的,还以为他俩之间拷了了手铐似的!”

“千玺身上是有吸凯石吗?!”

“你看他俩又穿情侣装了!嘻嘻……”

我听后,冷艳一笑,

呵!

你们知道他有多难追吗?

黏着?哪次不是我觍着脸贴上去,这家伙还老是特别嫌弃地说:

你别靠着我,不舒服~

那尾音绕啊绕,还抖抖肩膀试图把我抖开!

嘿?!

你那几个大肥猫肩膀大腿胸口一块压着,你怎么就那么享受?!

还有情侣装。

玛德毛线的情侣装!

那都是老子直接翻他衣柜拿来穿的好吧!

小崽子有次还不给,关着柜子把自个压在门上堵着不让老子挑。

我说你个傻老幺儿,你这么背靠着衣柜站着像个小猎豹似的瞧着我,老子不壁咚一次,怎么对得起着现成的道具,这千载难逢的站姿。

可惜,人家壁咚都又摸又亲的,老子刚想邪魅娟狂一次,这小子凤眼一挑,抱着他那刚翻出来的破洞裤,似笑非笑看着你,嘴角勾着挤出一个梨涡,老子特么的——

秒怂你知道吗?!

我只好抢走他的破洞裤,义正言辞地吼回去,

“外边什么天你心里没点数吗?拿这破玩意儿又想去哪儿发浪啊?!”

“管得着么你~”小崽子嘴角一撇,“还有!别动我衣柜啊,你自个没衣服吗?”

本喵不服,老子就动了怎么了?

老子不仅拿,老子拿了还不还你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心嫌口正的

“这不是你的衣服好看嘛,时尚达人~”

“时尚俩字儿跟你有关系吗?穿我的也白搭~”

臭小子!跟外人说话那礼貌得体的,回到家就一副目无尊长的欠艹模样。

我不时尚?!

老子黄金比例绝世好身材,老子穿麻袋也是风靡万千好吗?!

那家伙脱了睡裤正在把一条腿往他破洞裤里挤,老子立刻冲上去,夺了他的破裤子,扔给他一条加绒裤子。

易烊千玺愣愣地伸着他那条光溜溜的腿,不可置信地看着我,想骂人,突然看到我邪佞地舔着小虎牙瞧着他,耳朵一红,老老实实地穿裤子了。

还不信治不了你了?!

处了这么多年,老子这么帅正能量青年,所向披靡的人格魅力愣是没把易烊千玺拿下,反而越追越像养弟弟!

所以,去年憋得不行的我,用一曲《告白气球》直诉了我的肝肠

“你说你有点难追,想让我知难而退,礼物不需挑最贵,只要香榭的落叶~”

真特么难追~

而且小屁孩小时候上节目还会带个妈妈嘱咐的保暖外套什么的,现在,包里都一大堆什么乱七八糟的奇葩玩意儿。

香榭的落叶?!

还真是!

这小破孩越长大越文艺青年,浑身上下一股子吟游诗人的范儿,有时候酸得我不行,可是偏偏又特别招人。

撩死了~嘤嘤嘤

文艺青年心里弯弯绕绕,大哥我这暴脾气,不能忍啊,太难追!

养弟弟就养弟弟吧,先养着,肥了再吃。

这小孩现在瘦着呢,硌牙!

话说到这,我就有质疑了。

你说说,这么瘦一人儿,怎么就不知道冷热。

夏天穿得厚我也就不说了他了,冬天还尽挑薄的好看的穿,好不容易看他穿一次里边还加绒加毛的大棉袄,

嘿~

这熊孩子,雪花纷飞的非得敞着衣襟,你特么这样穿,暖宝宝还贴在棉衣衣摆上,寒风呼呼呼往里灌,你说有什么用?!

我就问你这样有什么用?!

露出里边那件是抢老子的长袖衫,好吧,大哥我就当你在发糖忍你了。

回到室内更不得了,但凡空调调高半度,就要脱外套。

我说你这是温度计体质啊。

就拿前两天录小黑屋来说吧。

一伙人谁不是穿着外套,这臭小子听完规则开始玩就沸腾起来了,手腕一翻肩膀一抖,衣服就给挂臂弯去了。

王源还在呢?你特么诱惑谁?

规则你听懂了吗你就兴奋?

果不其然,易烊千玺连摸牌都慢半拍,每次王源拿玩牌就轮到他,还得胖虎给他拿到跟前儿去。

摸第二张牌,小子还在愣神,我一猜就是还在琢磨规则。

真想怼他两句,就别用你那单纯的大脑袋瞎想了行嘛,跟着我走一个就好了呗。

铁打的游戏黑洞,以前玩狼人杀也是,抽到狼人,那嘴角,笑得跟抹了蜜似的,眼角眉梢的嘚瑟劲儿,全场都看出你是狼人了好嘛,还得配合你演出装作视而不见。

第二圈,我知道王源也是个护犊子的,赶紧趁着那迟钝的货愣神之际,提前摁在那摞卡牌上,等易烊千玺悠悠地伸出他那修长纤细的手指来拿牌时,状若不经意地给他拨一张。

王源果然意味深长的撇了我一眼,我则回他一个挑衅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后来,这货直接把衣服给脱了,穿一件针织里衣,还一直一副我好认真玩游戏的样子。

我收了笑,淡淡地瞥了他一眼。

易烊千玺没说话,倒是又把衣服披起来。

行吧,不穿就不穿吧,裹着就行。

谁知道,这小子还给我玩策略,

抽完牌,往沙发上一趟,在坐起来时,衣服就滑落来垫屁股了。

还装作一副没发现的样子。

我眉毛抽了抽,没做声,心好累~

这么多人在,还在拍,我总不可能拿起外套硬给他裹上吧?!

没办法,只得往他那边挪了挪,我身上暖和,就挨着他近点儿吧,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喜欢粘人。

“你有加2,出~”王源一开始又在教易烊千玺了。

嘿,我就纳闷了,你咋知道他有加2的?!

你教是吧?!

我跟!

“你有加2,出出出~”

走一圈下来,我咋又听见王源在叨叨。

“绿色绿色……”

“这一圈是出绿色吗?”易烊千玺,都一圈了,你才知道啊?!

“对,出绿色~”王源对易烊千玺的牌很了解嘛……

没想到,这小子,眼梢往我这边狡黠一勾,看得老子心里咯噔一下。

这么多人呢,别挑逗我!

“我变红色!”

我就说吧,又开始嘚瑟了。

我扶额一笑,无可奈何地去抽四张牌。

就你知道行了吧,还知道我没有红色~

易烊千玺虽然玩游戏老是弄不懂规则,但是,但凡学会了一点,都要在我身上实验一把。

就像上次狼人杀,一睁眼,就把我弄死了。

这回也是,还想让我加8。

学规则试玩那局,我出了牌然后要变色,我也知道他有红色。

这时候bb姐就开始提醒他质疑怎么用了。

我在旁边听他重复问了两三遍规则,最后毫不犹豫地质疑我,脱口而出一句“那我质疑你没有黄色!”

这傻小子~

真想把他拖怀里狠狠搓他头发!

不过今天喷了发胶不好摸,于是我不动声色又无辜地看着他,给他把牌一摊开,

“我没有黄色啊~”

“那你要摸8张。”

易傻子傻眼儿了。

然后开始结结巴巴地抗争,把规则又问了一遍又一遍。

我牙花都楽出来了,抓紧时间去数牌。

易烊千玺急了,立马伸手来拦我,说:“不是不是,我没听清~”

没听清你就敢质疑我,就让你乖乖跟哥走一个,非不听!

玩脱了吧~

我锲而不舍地数够八张牌,再锲而不舍地往他手里塞,这小子一直躲来躲去,苏苏地清喝:“别闹别闹……别闹~”

最后还直接把手藏衣服里了。

我被他萌到了,无奈把牌往牌堆儿里一撂。

当然是选择让着他啊~

不过,这小子怎么什么都往胸口往小肚子藏啊?!

一张牌,还非得死死贴在小肚子上,看的时候,先摁着拍让它从肚子一路滑着走到胸口,再防贼似的拿起来看。

我就盯着他那一层薄薄的布料下因为他的动作时隐时现的轮廓。

没想到,傻小子还以为我在找机会偷看他的牌,挂着一副了然的模样似笑非笑地问我:“你一直看着我干嘛?”

好吧!

当时我以为他看出我的不规矩眼神,就有点儿心虚,立马回头,边摸牌边无所谓地回了句:“没有啊”

然后,余光就瞅到这小子又在玩味得意地抿嘴笑。

后来玩得时候,功能牌又用老子身上,害的老子不能出不能摸。

好尽心尽力辅佐你是吧?

行!

“黑色加4是吧?那我能让他加吗?”易烊千玺非常好学地问规则,边手指随便地指着我。

“……”

最后,这小子终于搞懂规则了,嗯……也许吧。

并且赢了,嘚瑟得不得了!

后来就剩我俩的时候,

我终于忍不住,把那件外套从他屁股下面抽出来,裹他身上,然后,拉上拉链,把他套里边,再用俩袖子打了个死结!

一桌子的人教你赢,也不知道收敛点。

丢人!

易烊千玺无辜地看着我眨了眨眼。

我捏着他的唇窝,恶狠狠地问他:

“我输了,不开心,给不给亲!”

易烊千玺扇了扇睫毛:

“呃→_→……给吧~”

#今天终于可以一觉睡到12点,起来看小黑屋,15分钟的视频愣是给看成45分钟

#改试卷去喽

#还有,我看了无数遍,还是不大懂规则

评论(88)
热度(1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飘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