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BE

居然能看到尹柯这样哭?!



补一张淡定从容的大佬压一压激荡的心情!


然后承受反差的冲击!







还好是演戏,要是现实中看到大佬这样哭,我……我也是会哭的!!!!







是只信任尹柯么,梧桐?觉得小鑫鑫可以放手了,真的~尹柯学长一个人搂得住。

(话说预告片总是搞事情啊!有点意思~)


脑补了一出大戏:

尹柯妈妈:你是不是又去见他了?

尹柯:没有……

尹柯妈妈: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许你去找他不许找他,你为什么不听?你是不是要气死我?!

尹柯:我都已经答应放弃棒球放弃梧桐了你们还要我怎么样?


(咳……好吧,其实是家长不允许尹柯宝宝打棒球什么的)


就是很好奇尹柯哭着跑出去以后,梧桐有没有去找?哈哈


(特别期待那种全世界都找不到我只有最了解我的你能够发现我躲在哪个角落的梗!)





其实觉得灰色的这套棒球服更酷




柯:这是我的投手,球场上只听我的指挥~

童:这是我的捕手,球场上我最信任他~


这么带感的设定,必须开坑啊~






评论(96)
热度(430)

© 污飘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