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BE

很久没回来了


工作实在是太忙了


很多人说你这个工作有什么忙的


因为在大多数正常人的眼中这是一个轻松的工作


只能说我运气实在不好


到了一个组织管理混乱到无法言喻的地方


每天忙碌于沉冗繁杂的杂碎琐事


甚至连喜欢的本职工作都要被迫靠边


那些不能反驳的指令让你焦头烂额


你无足轻重没有话语权只能咬牙服从


对于写文 


真的不想敷衍


所以一直没有下笔


最后还是对文字不够专一了


在没有足够充分的条件下轻易许了诺言


却没有珍而重之


很抱歉


对于信任自己的人


喜欢文字的人


我不是一个好的写手


对不起>人<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更好


但我知道自己已经不够原来的能力了


我一直不敢妄自菲薄


这一次的交出的答卷


内心一直忐忑不安


最后


还是要说声抱歉


不想定义别人


但是我也让自己失望了

















评论(58)
热度(116)

© 污飘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