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BE

从未走远


#不要上升哦💜
#破镜重圆





karry在滑雪场一溜烟下去的时候,瞥到一团紫色搓出去好远。

其实滑雪场虽然人多,但也大,刚好那一块就看见那么一个人,还是以那么可爱的一个姿势扑出去。

应该是被雪绊了,扑出去的姿势像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孩子,举着双手扑进雪花里,然后就趴在那不动了。

karry滑得太快了,咻咻地一下就过去了,不过,刹车后,还是鬼使神差地爬回去了。

爬回去看那个还卧在那儿的紫团子。

“诶……哥们儿,没事儿吧?喂……”

还维持着双手伸直趴在那儿的人,karry本以为他趴那儿那么久是摔伤了或者晕过去什么的,没想到,那家伙猛地一扭头,光溜溜的滑雪镜像蜻蜓的两个大灯泡眼珠,反着琉彩的光,蠢萌地瞪着karry。

小红帽被他突然的动作蹭了一下,歪了,几缕呆毛漏出来,让karry特别想把它们塞回去,或者……扯下来。

滑雪板磨蹭过雪地的沙沙声由远而近,一蹲一扑的俩人同时扭头,看见另一个明黄色的团子,镞着滑雪杆画着大S,悠悠地荡下来。

然后,五米处,突然像抽了发条又走到头的大青蛙,诡异地颤抖了一下,然后临罢工前最后一跃,在karry面前,华丽丽地摔了个狗吃屎。

不过,karry还是听到了那句夹杂着雪花片的薄荷味的

“karry?!”

“马思远?!”

下一秒,

突然一阵地悉悉索索声,之前趴在雪地上快十分钟的哥们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爬起来,踏着单板绝尘而去,不一会,就只看见远处一片白茫茫中,一颗紫色颗粒越飘越远,然后,在某个陡坡一个帅气的飞跃,

毫无意外地,

栽进更厚地积雪里……

“千……智赫”马思远还在冲远处伸着他无力回天的小手。

“!”karry猛地回头。

……

马思远和千智赫在山上的小木屋里订了晚餐,坐缆车上去的时候,顺便礼貌性地邀请了一下久未谋面的老同学——karry。

缆车外是在夜色里变得灰蒙蒙却依旧显眼的雪场,缆车里是两个除了karry以外,一个比一个没有存在感的人。

要不是马思远一直在唠嗑,karry几乎要瞅不见旁边这个一身黑连口罩都是黑色恨不得跟夜色融为一体的人。

而另一边,是自从上车除了偶尔咳嗽两声就再没出声的千智赫,浑身散发着森冷肃穆之气。

karry变了很多,不像中学时那么中二高冷,倒是让他愈发地开朗,像个阳光大男孩。

千智赫更是。

karry由衷地感觉到,这个千智赫跟记忆里那个软乎乎又单纯又腼腆的小乖孩子,完全无法重叠起来。

白天的时候,当马思远和karry把千智赫从雪地里拔起来,千智赫摘下滑雪镜的时候,karry着实惊艳了一把。

凌厉的眉峰,刀削般的轮廓,挺鼻薄唇,当初用在karry身上“高冷男神”这一称号,现在用在千智赫身上再贴切不过。

以前千智赫内向不喜欢说话,现在千智赫也不喜欢说话,不过,

是不喜欢跟karry说话。

对马思远的时候倒是梨涡浅笑,甜甜糯糯的,一扭过头看着karry,就贴上生人勿近的面膜。

karry心底里无声地叹口气,果然还在记恨自己啊。

到了山顶的小木屋,千智赫点了个馋嘴蛙就躺沙发上看视频了,karry朝他走过去,千智赫一动没动,就眼皮往上一揭,丢了个“现在不想跟你聊天”的眼神过去,karry就很自觉地去找马思远玩桌面足球去了。

“你喜欢甜的还是咸的?”马思远玩得飞起的同时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

“都喜欢。”karry玩这个动作特别夸张,回答的声音倒是波澜不惊,没有被肢体带动。

“现在智赫这么盐,怎么,又对你的胃口了,又想吃个回头草?”马思远一如既往地喜欢怼karry,以前是打直球,现在改为冷嘲热讽。

“糖的我也喜欢。”karry在心里说,不过面上,只问了句,

“智赫变化挺大的……”其实更像陈述句。

“还不是被某个男神刺激的呗,说以前甜甜的,像养个小弟弟吃不下嘴,瞧瞧你干的缺德事,留下一生的阴影……”

“马思远,信不信我让你吃了那颗足球。”低沉而又冷冽,是如今的千智赫的声音。

马思远无所谓地撇撇嘴,手下一转,得分。

“啊呀~不玩了不玩了,连输三把了~”karry往后边的沙发上一仰。

千智赫鄙视地瞥了他一眼,走过去,接替了他的位置,继续更马思远你来我往。

身后的单人沙发离书桌实在是近,karry敞开大长腿摊在那儿,千智赫更像是是在他两腿可控范围活动。

karry从身后一瞬不瞬地盯着千智赫的背,

真瘦!

karry在心里评价。

盈盈一握的腰,

松松垮垮的针织衫,

骨架也小,却又挺拔,

韧性却又柔软。

马思远的确是玩这个游戏的好手,三杀千智赫,

“我来。”karry状若无意地伸长手臂一捞,如愿地圈了一次千智赫的细腰,把他往后带,却又不看他,在他表情沉下来之前,又迅速地移开了手。

千智赫现在就坐在刚刚karry做的位置上,同样的视角,打量着这个,

前男友。

真是——

妖孽!

在自己终于学会遗忘的时候,又出现来作妖,似有似无地聊拨,

以为自己还是当初那个呼之则来的小跟屁虫么?

千智赫嘴角勾起冷冷的弧度,

你想玩,

就陪你好好玩玩。

karry再次败下阵来,马思远更加猖狂地笑了,

“换人换人,智赫,你要再输给我两把,你俩就是一人五把,给我唱腾格尔的隐形的翅膀啊!”

“凭什么啊~要唱他唱,我可没跟你打赌。”

“可他说的时候你也没反对啊,你不吱声儿我当你同意了!”

千智赫还想反驳,手忙了,脚就乱,不知绊到了什么,身形不稳,然后,狼狈地往后一倒,

就一屁股坐在了karry的大腿上。

千智赫顺便全身都僵住了,karry的手近锢在腰间,呼吸喷在耳边,大脑一瞬间短了路。

“行行行,我唱我唱,行了吧……”

karry悄悄拍了拍还僵坐在自己腿上的屁股,千智赫立刻触了电似的站起来,耳朵发热。

马思远只当没看见,翻了个白眼,应了句:

“你说的啊,到时候我可是要录音的。”

之后,千智赫发挥大失水准,惨败。

吃饭的时候,千智赫心心念念的招牌菜牛蛙一直没上,被karry暗地里吃了豆腐好憋屈又吃不到爱吃的菜,冷冷淡淡啥都无所谓地随意过了好几年养成的糙汉子,今儿居然在这白雪皑皑的山顶上,生出了几分矫情的委屈。

索性也不吃了,又躺到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看视频。

karry吃着虾,看着不说话千智赫,放下叉子,无声地出了门。

回来时,一坐下,就开始笑得又臭屁又傻逼。

“咳!我要唱了啊~”

原本乖乖吃饭的马思远立马扭头,从沙发上的衣兜里摸出手机:

“等会儿!这么历史性的一刻,容我留个纪念!”

“前方高能!”千智赫打开宇文的聊天对话框,输入这四个字,然后,打开小视频录制。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千智赫憋着笑,看着刚好走完的进度条,发送。

过了五秒钟,

“不——这不是我的karry男神!!!不——”

天宇文的声音撕心裂肺,憾天动地。

千智赫觉得心中那股子郁结之气终于释放出了一点点了。

没想到,karry还没脸没皮地唱上瘾了,一脚踏上沙发,一趟,就凑近了来,放着他那无敌外响的翅膀,笑眯眯地冲千智赫,

“这么有灵魂的歌你不来两句吗?唱出了生命的希望,真的?”

说着这么不着调的话,刚好又到了“翅膀”两个字,karry又跟着扯着嗓子嘶吼了一声,然后继续又问一遍,

“这么有灵魂的歌你不来两句吗?嗯~”

说得自己都笑了。

男神变成二傻子。

千智赫捏着下巴,斜视着karry的猫纹,嘴角一点一点地扬起来。

“你有病!”千智赫无声地骂了一句。

……

怎么有股酸臭味?

马思远看着天花板,无语地想,

自己还是找个地方把刚刚这段新鲜出炉的视频加工加工,放到群里,就叫——

“男神变成男神经病,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

俩人的沙发是呈直角的,刚刚头对着头,karry趴着,千智赫仰躺着。

千智赫就那么邪~魅地笑了一下,把karry男神都给僚愣了一秒,视线又移回去看手机了。

karry保持着风度与微笑,温柔地抽走千智赫的手机,然后,

捏着手腕压了上去,

“什么这么好看?比我好看吗?”

千智赫看了一眼被压在两边的手腕,端得是好整以暇,微眯着眼睛,嘴角微勾,挑逗又似嘲讽,慵懒地看着上方的karry。

果然不一样了,要是换作从前,小学弟一定会从脸红到耳朵根,闪躲着视线,羞涩无比地低着头,让刘海遮住水雾‖迷蒙的双眼。

亦或是把头埋进karry的胸膛,像只小鹌鹑一样缩起来。

karry坐起身来,换作一只手握着千智赫两个手腕,把它们压过头顶,另一只手肆无忌惮的钻进衣摆,抚上了他注视了一下午的地带。

果然很细,柔韧的腰,居然还有腹肌。

karry着迷地来回抚,嘴角勾着邪佞的笑,咬上千智赫的唇珠。

“我知道,你还是想着我的。”

作妖的手继续堂而皇之地向上侵略,略带薄茧的手时而粗鲁又时而温柔地来回挑豆。

千智赫终于破了功,努力伪装的面具开始龟裂。

他一下子红了眼眶,牙关一合,不一会就满腔的铁锈味儿。

karry握着腰的手一紧,失了分寸,逼出一声难以压抑的痛呼。

karry赶紧放了手,立时便被推开,千智赫恨恨地推开他,坐起来,抹了一把眼睛。

踏踏的脚步声传来,千智赫受惊的小兽般弹起来,这才看到自己被撂起的衣摆,赶紧扯好,跳下了沙发。

擦肩而过的马思远只看见千智赫狼狈的背影,以及,

一脸懊恼地添嘴唇的karry。

于是,坐缆车下山的时候,千智赫很好地保持了他上山时的沉默寡言。

回到酒店后,千智赫就把自己闷在房间里,再没出来过。

临分别,马思远唾弃地送给karry一个白眼,

“人都给你约出来了,可你瞧你干的事儿,是想破镜重圆还是破罐子破摔,你还真当他盐,还不是被你当初逼出来的。”

karry站在千智赫的门口,抬起了手,最后还是放下了。

今天是自己过分了。

终于找到千智赫,他是欣喜的,千智赫这么恨他,他难过的同时,也在窃喜。

智赫,果然还是喜欢他。

其实,真相并不难说出口,一切只是太触不及防了。

若是四年前分开时,没有吵那一架还有多好。

当初的千智赫,还是个一心喜欢自己的小孩子,单纯内向,有点小自卑,偶尔没有安全感。

那次吵架,自己的彻底消失,应该就被当做了最终的分手吧。

其实,没有太复杂的原因,车祸,昏迷像植物人一样,躺了两年,复健一年多,然后,回国,找他。

只能靠拐杖的那些日子里,karry唯一支撑的信念,就是努力去见他。

他怕自己再也好不了,即便思念如烈火烹油万箭穿心,karry不敢联系千智赫,直到彻底康复。

他是真的不知道,当初以为被抛弃的千智赫,被家里发现跟karry的恋情后,还是毅然不肯放弃他,直到,决裂出走。

karry想把一切告诉千智赫,到现在,

却好像还没开口,便又伤了他。

还是,要慢慢来啊。

一晚没睡,凌晨两点,karry的手机震天地响。

“喂……”

“……”对面一片寂静。

“智赫?”karry小心翼翼地开口。

“……”回应他的,是一阵轻微的吸气声。

“智赫……”karry轻轻地唤他。

“开门……”含糊不清的两个字,karry却听得心如擂鼓。

karry赤着脚跑去开门,一个滚烫的身子就这么撞进怀里,karry赶紧接住。

脖子被死死的圈着,酒气弥漫,千智赫颤抖着,埋在karry的脖子里,

不一会,karry便感觉脖颈一片凉凉湿意。

“你,又想,耍着我玩……吗?”千智赫带着哭腔,断断续续地呢喃。

“智赫……”

“那你这次要……再,再走掉,能不能……跟我说一声……你不说,我怕不知道呀……”

karry心里一片酸软,紧紧地回抱住千智赫瘦瘦的身体,恨不得把他嵌进骨血里。

“不会再走了,智赫……”






#勉强5000字吧~

#晚安,明天再捉虫,有些虫是故意放的,不然会屏蔽~

#今天是吃糖和被小黄人版的《宠爱》支配的一天

#好想死哦  一点多写完发出来,屏蔽了被删了,然后摸出电脑,截图,截长图还是屏蔽,于是一张张来截了31张放上来,发出来,我去!!!!解除屏蔽了?!!!  我去去!!!!!!!!

#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36)
热度(9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飘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