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BE

我是434


我是434,更是双担

有人只心疼一个,我们两个都心疼

有人打榜关注转发评论一个,我们两个

有人只看到大佬发烧

我们把大佬大哥生病幸苦都看在眼里

有人只看到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不好

我们看到他们之间所有美好

你有你的阴谋论,我们有我们的最好祈愿

糖不只意淫,是对他多年感情相互照顾点点滴滴的记录,更是对他们好好十年一起走最真诚的祈愿,是心里珍藏的宝贝

有人希望他们互踩,我们希望他们一直扶持走下去

大佬生病,我们心疼,大哥连轴转我们也心疼

我们在做数据,我们在祈祷

有人在四处撕逼,骂活动商,踩工作室,踩队友

他们还只是孩子,但他们的职业也是艺人,请给他们时间慢慢成长,我们记住他们每一次付出和蜕变

他们还没有站在金字塔的巅峰,他们也不是任人摆布没有思想没有主见机器娃娃

作为粉丝,他们辛苦亲身参与的工作被说成shi和辣鸡,有人认为他们看到会特别开心?

谁有能代替他们决定不去工作,代替他们去选取什么辣鸡?什么应该不去尝试就直接毫不犹豫地丢掉?

哪一条路不荆棘,成功不是一蹴而就

这不是关心,这是在借着他的名义泄自己的私愤和怨气,同时让别家粉丝叹为观止——这就是啵的饭圈

即便为他们不平,连一年级的小朋友在老师教错时都知道文明而清楚地表达意见:老师,你那儿写错了

而有人却非要一口一句艹尼玛死全家,真的好棒棒哦

大哥照顾大佬,不是弱化大佬,而是他们本就是最好的队友,他们本就相互扶持

一路走来不容易,有人愿意相信他们只存在互相算计与利用,我们愿意相信他们从小相伴,都是刻苦努力心地坚韧有担当的好孩子

通稿是黑子发的,网络暴力时时存在,我们饭的是爱豆,不是来找不合证据的,也不是来教他人是如何饭爱豆的

他们要的是支持,而不是谁带着脏话为他出头

我是434,我们一直圈地自萌,但不是龟缩一隅人人可欺

污飘怕撕逼,434不怕!

但!

更不屑撕逼!

因为不想给有心人带节奏。

只有心智不成熟,道德不健全还没长大的孩子才会把心里的不快冲任何人任何地方随意发泄,以为全世界都会为自己的言行买单

殊不知,他人冷眼旁观,心中嗤笑,愚不可及,到头来沦落得自毁自伤

我们并不比谁低人一等!

希望都能理智而文明地表达自己的诉求与意见,与其多骂两句脏话,不如多给公司和工作室完整清晰地提意见,多举报一些黑粉和辣鸡营销号!

下次来bb,拉黑不见!

说话要留有余地,不要一棍子打死!

还有,说脏话一点都不酷!
                               

                               致黑粉和披皮毒

#真不是随便要发,工作一天也很累,打开私信就是你们434恶臭女孩怎么还没死绝、社会毒瘤、写**文意淫什么字眼,并且说我的文就是诅咒大佬发烧,好吧,我也没回一个脏字,已经很忍得了

#发了文字后,又来说我kfw,装理智,大佬因为辣鸡公司和辣鸡工作室垃圾活动怎么样了我还在这么理智根本不爱他,你们434都是kfw,原来我已经被魂穿了  到了这时,依然没有解释骂人的原因

#在强调一遍,针对黑粉和毒,而不是粉丝,理智的粉丝说不出让人死全家这样的话

评论(154)
热度(6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飘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