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BE

希望冬天不要再冷了

#不要上升哦💜

#提前圣诞快乐啊💝

王俊凯其实还是挺喜欢冬天的,以前吧,是觉得冬天涮锅特别不错,现在吧……

嘿嘿!

那就更不错了!

不仅可以滑雪,还能光明正大地拐易烊千玺房间挤被窝。

有暖气?

可是没有易易的被窝,压的大哥他心窝子冷啊~

易烊千玺是那种手冷脚冷的体质,这跟他前两天要风度不要温度也有一定关系。

而且有些个体寒的人,反而特别耐冷,冷习惯了就好似无感了一样。

不过,自从听了老中医说,不穿秋裤会腿粗,不保暖会变胖,这个臭美的小子就真的只在室内才穿破洞裤了。

王俊凯真想给老中医发一面金光闪闪的锦旗。

体寒的人耐寒,也不耐寒,一旦开始保暖了,习惯了,就反而比先前更受不得冷了。

易烊千玺穿大衣都喜欢敞着衣襟,有次王俊凯看见直接把他衣服扒下来,给他反着套上去,从后边给他拉上拉链。

这回看你还怎么敞着衣襟?!

没想到,易烊千玺觉得还挺好玩,拍少年时代的时候,整天都反着穿个大棉衣。

精致的下巴在毛领子上一蹭一蹭地,手缩在长长的衣袖里,偶尔甩来甩去,抽抽自己,抽抽胖虎。

王俊凯也由着他。

这小子好动,一动热了,又喜欢脱外套,像个三岁的小孩子一样整天让胖虎提着衣服在后边跟着跑。

有次王俊凯刷微博,一个饭拍的视频,胖虎好不容易逮着了易烊千玺给他反着套上了外套,正想给他拉拉链,这小子就开始闹腾了,抽了骨头似的往胖虎身上倒,闹的胖虎给他拉拉链的动作越发焦灼。

最后,直接提着他的后领子使劲儿打屁股!

评论都在各种啊啊啊啊,好可爱!

王俊凯吐了口中的瓜子皮,手指霹雳啪嚓用小号打了一行字:

抽!给老子使劲儿抽他!

到了冬天,王俊凯都会准备各色的长款大棉衣,防风加绒毛领子,最好是能装下两个人的那种。

那会一块拍戏的时候,不用上镜头王俊凯都是大衣不离身,易烊千玺野惯了,休息时间经常跟工作人员打打闹闹,总懒得穿。

等到真冷的时候,又嫌弃之前被他随手扔在一边的衣服布料被冻冰了。

这时候,易烊千玺就想起大哥的好了,尤其是那暖烘烘的大衣。

拖着王俊凯的袖子到了换衣间或者僻静的角落,十分熟练地拉开王俊凯的大衣拉链,然后钻进去。

还用毛绒的脑袋去蹭王俊凯的耳朵,示意他把衣襟阖上。

王俊凯还能怎么办?

只能忍着被冰出一身的鸡皮疙瘩,把怀里的人给抱紧了。

不过,自从有次他俩拍戏,在一块特别偏僻的地儿散步还是被拍到以后,易烊千玺就没怎么敢钻他大衣了。

怎么办呢?

王俊凯一口气买了好几件跟易烊千玺同款的大衣。

所以。当有一次踢完球的易烊千玺接过王俊凯递给他的大衣,触手生温的大衣时,
那眼神,弄得王俊凯都怪不好意思的。

临出门的时候,易烊千玺还在弄他那头发,王俊凯却在挑大衣,给易烊千玺挑。

红色的吧,又厚又重,毛领子还大,能把他藏起来,谁也拍不到他的脸~

果然,上了车,易烊千玺就来事了,非说车上开着空调特别闷,让给留条窗缝。

12月的上海,寒风夹着冰霜似的,时不时窜进来一阵,王俊凯把大衣给易烊千玺搭身上。

窗外是城市光怪陆离的霓虹,易烊千玺缩在毛领子里,王俊凯理他特别近,他却觉得王俊凯画了妆后艳丽的脸有些看不真切。

易烊千玺往他那边挪了挪,伸了伸脖子,把毛领子垫在下巴下巴卡着。

见他动了,本来看窗外的王俊凯立时扭过头来看他。

易烊千玺把头靠在王俊凯肩膀上,把衣服给王俊凯匀了点。

“我不用……”低沉安抚的嗓音,小声得只有两个人听到。

王俊凯调整了下姿势,让易烊千玺靠的更舒服些,又给他把钻出来扫到嘴唇的毛领子塞到脖子下去。

易烊千玺仰了仰头,特别乖特别配合。

王俊凯的指尖有意无意地触碰在易烊千玺脖子的皮肤上,像被羽毛拂过,果然是温热的。

然后,他们在大衣下的手自然而然地彼此靠近,十指相扣,摩挲缠绕,王俊凯的戒指也变得失去了金属的冰凉。

王俊凯勾了勾嘴角,握紧手心。

易烊千玺悄悄地在大衣里做着自己的小动作。

他把自己的胸针取下来,系到王俊凯的衣领,又把他的抢了去。

王俊凯疑惑地扭头看他,易烊千玺调皮地低估了句:

“这……这个比较配我……”

好吧!

易烊千玺一说谎话就嘴皮子不利索。

他在心里悄悄地更正——

因为你,

特别暖~

一块走红毯的时候,王俊凯在心里想,

要是以后他们俩能有一个婚礼的话,王俊凯一定不在冬天办。

要是看着易烊千玺穿着礼服忍受着冷风瑟瑟发抖地冲他走来,那么王俊凯心里最想做的肯定不是宣誓,也不是交换戒指,更不是亲吻。

而是在他走到自己面前时,第一时间捉住他的手,包在手心里,给他捂暖了。

可是这小子是个该死的浪漫主义,肯定会边感动还边特别兴奋地说:

宣誓不都说无论贫穷富有,无论疾病健康,祸福与共。

然后举着冻的红红的手说——

这就是第一个祸福与共。

不过,在现实主义的王俊凯想的却是,要是把你的手给冻肿了,戒指戴不进去怎么办?

王俊凯还在红毯上天马行空,旁边的易烊千玺就开始抽鼻子了。

王俊凯几乎是要条件反射地去牵他的手了,易烊千玺特别了解地扭头看了他一眼,王俊凯这才生生地控制住了发疼的指尖。

就这一眼,让王俊凯越发不开心。

易烊千玺的唇的颜色越发淡了。

其实他俩都不喜欢化妆,王俊凯是不喜欢有东西在脸上扫来扫去,而易烊千玺是不喜欢脸上的色彩太厚重。

好吧,其实王俊凯也觉得易烊千玺嘴唇不适合太艳丽的唇彩,不过眼妆尽可以妖冶。

这会子,唇彩已经遮不住易烊千玺冻出来的颜色。

所以,今晚上王俊凯的语速特别快,配合上易烊千玺的语言的精炼,采访环节真的不要太麻利。

他还在抽鼻子。

王俊凯心里烦躁地想,可千万别冻感冒了!

这小子一过年就发烧的魔咒今年一定给他解了!

冷得不行还想收礼物?

好吧!

圣诞节偷看礼物的习俗是改不了了。

所以说,

易烊千玺是相当满意他的礼物吧!

不过这小子的礼物今年藏得可严实了,王俊凯愣是没找着。

“那小凯圣诞节有什么心愿?”

心愿啊~

王俊凯似笑非笑地瞥了一眼努力克制发抖的小队友,

虔诚地许愿

“我的圣诞愿望就是……希望天没有这么冷……”

评论(70)
热度(9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飘飘 | Powered by LOFTER